BEAUTY美麗彩妝

無須厚粉遮瑕、不必高難度技巧,簡淑玲老師教妳一瓶粉底巧手遮瑕+打底密技!

很多彩妝大師都告訴我們遮瑕很重要,的確,黑眼圈、斑點、痘疤等小瑕疵,不靠遮瑕怎麼見人!但遮瑕之外若還要上粉底,妝容很容易顯得厚重不自然,怎麼辦?彩妝大師簡淑玲老師教妳:誰說一定要用遮瑕膏,為自己挑一瓶好的粉底,遮瑕與打底一次搞定…重點是,做起來真的很簡單(小編已經倒背如流完全記起來啦)~~
無須厚粉遮瑕、不必高難度技巧,簡淑玲老師教妳一瓶粉底巧手遮瑕+打底密技!

近幾年非常流行自然有光澤的裸妝,但就算膚況超級好的人,難免會有膚況暗沉時,更何況一般女性臉上多少都有需要遮瑕的痘痘、痘疤和斑點…簡淑玲老師說,想呈現有光澤的裸肌妝感,其實不一定要用遮瑕膏+底妝,選擇質地輕薄、親膚性絕佳的頂級粉底----就像她最近的心頭好「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就是能一次做好遮瑕與完美打底的最佳選擇。

該怎麼用一瓶粉底霜做好遮瑕與打底?簡淑玲老師建議上妝時同時用手指和好用的刷具。以「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為例,可全臉先用手指推勻,打好第一道薄透粉底;或者妳可以在臉上兩頰、額頭、鼻尖處點擦一些粉底霜,再用斜角粉底刷畫圓推勻即可。這款添加頂級保養成份和鑽石粉末的粉底霜,用量只需一點點,用起來很省,就能創造出很好的服貼透亮妝感。

而針對痘痘、斑點或黑眼圈等需要遮瑕的部位,可用刷子尖端小面積輕刷修飾,一次上的粉底量少一點,不夠再逐次增加,就能輕鬆遮掉臉上瑕疵。修飾鼻翼和黑眼圈時,可利用斜角刷毛沾少量粉底霜,去配合臉部弧度作修飾(修飾鼻翼:刷子約與鼻子呈45°;修飾黑眼圈:刷子與眼睛平行)…總之,就是用一款好的粉底霜外加這麼簡單的手法,就能做好遮瑕與透亮打底,讓肌膚美得宛如天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