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底妝光感死?淑玲老師教妳熬夜隔天完美妝,挑戰12小時水感透亮美肌!

什麼時候最難上妝?除了肌膚換季敏感脫皮之外,最恐怖的「不吃妝」時期應該就是----熬夜隔天後吧!簡淑玲老師就說:「化妝師最怕的就是遇到前一天熬夜狂歡的模特兒,上起底妝超費力…」但是,熬夜肌絕對不是沒有解決的方法,淑玲老師說:「掌握兩個關鍵步驟就行了!」究竟是哪兩步?快來看~
底妝光感死?淑玲老師教妳熬夜隔天完美妝,挑戰12小時水感透亮美肌!

圖片提供/IG@metukteket、IG@maria_loves_vitus

為什麼熬夜後肌膚特別難吃妝?淑玲老師說,因為沒有讓皮膚在夜晚好好休息,肌膚新陳代謝失調,往往會變得格外乾燥、難吃妝,而且容易顯得暗沉、沒有活力。因此老師說,熬夜後的肌膚上妝前最重要的步驟是----保濕、保濕、保濕!「我會建議妝前先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這款運用先進微流體科技,將珍貴山茶花精萃完美封存的精華液,能為肌膚帶來不間斷的深層保濕效果,讓熬夜後乾燥肌膚迅速變得水亮飽滿,充滿彈力。當肌膚擁有充足的水分,不但好吃妝、底妝薄透,上妝後的肌膚也會有閃閃水光效果,妝容自然漂亮。」

除了妝前保濕做得好,其實粉底液的選擇,也會決定熬夜後肌膚所呈現的妝感。「肌膚狀況愈不理想的時候,愈需要好的粉底,尤其是頂級粉底,在肌膚乾、暗時更能顯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淑玲老師建議愛美女性,為了安撫熬夜後肌膚,好的保養型底妝----就像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就是絕佳選擇!添加了頂級保養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的柔滑乳霜觸感,一接觸肌膚就能立即完美融合,讓肌膚如使用頂級保養品般舒適;不僅如此,後續持妝度也夠,而且每次補妝,肌膚即可重新獲得滿滿水感與保養力,改善睡眠不足的倦容問題…老師說:「妝前完美保濕,搭配好的粉底霜上妝,熬夜肌隔天也能漂亮打底,並且12小時都乖乖服貼聽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