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妍親自參與調色過程!banila co.花瓣水吻雙效唇釉08珊瑚玫粉色太美

banila co.以木槿花為靈感研發出一系列花瓣水吻雙效唇釉深受歡迎,在太妍當上代言人後,不僅新增四色。春夏新推的#7、#8更是太妍親自參與選色,成為她的指定御用色!
太妍親自參與調色過程!banila co.花瓣水吻雙效唇釉08珊瑚玫粉色太美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banila co.、Chiao

banila co.的花瓣水吻雙效唇釉全系列目前一共有8色,今年春夏最新推出的#7炙熱之吻、#8珊瑚玫粉更是太妍代言後,親自參與選色與調色的色號。她透漏自己私底下特別喜歡這種自然渲染的唇色,因為連日常也很適合。兩款新色在台灣預計於5月開賣。

 

花瓣水吻雙效唇釉主打染唇效果,訴求輕抿雙唇就能展現花瓣般的暈染感,特殊的雙頭設計,在使用時可使用乳液狀端先為雙唇補充營養,再用水狀為雙唇增添色彩。

 

banila co.花瓣水吻雙效唇釉全8色:01胭脂木槿、02玫瑰木槿、03橙色木槿、04橘葵木槿、05瑪薩拉紅、06濃情玫瑰、07炙熱之吻、08珊瑚玫粉

 

banila co.花瓣水吻雙效唇釉6g*2,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