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擦上戀愛的顏色!innisfree霧面唇膏鎖定潤娥力推8號櫻花粉,還有10號乾燥玫瑰

潤娥擦上霧面唇膏好生火!innisfree 5月推出超服貼絲絨唇膏,一系列10色中最亮眼的就是潤娥擦的#櫻花粉,其中還有近期最火紅的#10乾燥玫瑰粉,同樣有是美到讓人想包色。
就像擦上戀愛的顏色!innisfree霧面唇膏鎖定潤娥力推8號櫻花粉,還有10號乾燥玫瑰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innsfree、IG@ innisfreeofficial

innisfree在超服貼絲絨唇膏加入了保溼山茶花油,為雙唇提供深度滋潤,就算擦起來是霧面質地是能保有一定的滋潤度,不會覺得過於乾燥。另外加上鎖色科技,讓唇色長效持久。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在塗抹瞬間,口紅就像絲絨般輕薄地包覆雙唇,顯現出極為溫柔的色彩。全系列共有10色,從櫻花粉、珊瑚色、山茶花紅、乾燥玫瑰色都有。

 

其中最主打的8號櫻花粉,打著「在花瓣上數不清的顏色中,只有一種最美麗的粉色,那就是綻放櫻花的粉色」,看著潤娥擦上去的溫柔模樣,真的好讓人心動啊。

 

↑10號色更直接取名為乾燥玫瑰色。

一起來看看innifree釋出的潤娥代言廣告:

 

innisfree 2017霧面唇膏系列資訊(2017.5上市)

超服貼絲絨唇膏(共10色)3.5g,NT470
色號:1號小巧的杏花米色、2號粉紅的紫芒花米色、3號明亮的雛菊珊瑚色、4號酸甜的柑橘橙色、5號陽光的鬱金香紅、6號純淨的山茶花紅、7號盛開的牡丹粉、8號綻放的櫻花粉、9號冷傲的杜鵑粉、10號乾燥的玫瑰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