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添加能長時間持妝的霧感粉末!艾杜紗推出首款裸光BB氣墊粉餅,打造BABY般的裸肌感

氣墊粉餅這波風潮持續延燒,日系品牌艾杜紗將在6月推出首款裸光BB氣墊粉餅,強調自然有如小BABY般的裸肌感,夢想擁有素顏裸肌的女孩,務必要購入。

Edit/Wow Photo/艾杜紗、instagram@ karen_leexing、chi_haru_10969、kurikobeauty、kwhm128

添加能長時間持妝的霧感粉末!艾杜紗推出首款裸光BB氣墊粉餅,打造BABY般的裸肌感

 

這款氣墊粉餅添加W玻尿酸、甘油等62%的保養成分,所以即使洗臉後直接使用也有保濕效果。清爽的霧感粉末可以吸附油脂,能減少油光產生,即使長時間過後也不易脫妝。

一塊粉餅囊括了保養、毛孔修飾、粉底、UV防曬、預防粉刺、遮瑕、隔離、對應外在環境等8大美肌效果,更結合美肌水潤防護膜技術,可以阻隔、吸附、中和空氣中不好的物質,保護肌膚不受到外在環境不好的影響。

 

艾杜紗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12g,8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