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次擁有10色夢幻粉色調!ETUDE HOUSE超熱賣的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台灣也能買到

在韓國超熱賣的櫻花彩盤,現在台灣也要開賣囉。一打開就能看見10色夢幻的粉色眼影,加上櫻花花瓣的包裝設計,實在是太燒荷包了,歐妮們人手一盒的彩盤務必入手啊。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instagram@ iamfishjoyce、jn526

一次擁有10色夢幻粉色調!ETUDE HOUSE超熱賣的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台灣也能買到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在韓國上市時,不只是熱賣而已,更可以說是歐妮們人手一盤的程度。擁有淺粉珠光色的夢幻色調,點綴著櫻花紛飛的圖案,就好像讓人彷彿置身在韓國一樣。

不論是陰影、打亮、打底,一盤通通都能搞定。一口氣推出10個色系,從淺色粉櫻及鮮豔桃紅櫻花、深邃的酒紅色、到帶點粉嫩的大地色調都具備。絲綢般的細緻觸感,非常柔軟且好暈染,更重要的是顯色度極佳,能長時間維持完美眼妝。

ETUDE HOUSE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0.8gx10,NT$1,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