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潛入美麗佳人5月號拍攝幕後,直擊Dior彩妝最新「微刺青染唇妝」祕技!

咬唇妝,落伍啦~~現在「花瓣唇」、「染唇妝」才是最強人氣必學!小編直接潛入時尚雜誌拍攝幕後,直擊彩妝神手們的美唇秘技,首度大公開。
潛入美麗佳人5月號拍攝幕後,直擊Dior彩妝最新「微刺青染唇妝」祕技!
執行撰文/陳姍彤 攝影/Jessie Ho 模特兒/Dasiy(Lo Wen)
彩妝/Dior makeup trainer mango using Dior 髮型/Joshua(Flux)
服裝造型/林智強 公主膨袖上衣,Dior。
 
美妝快訊:「微刺青染唇妝」是「咬唇妝」的升級進化版!
如咬唇過後般唇妝,讓亞洲女孩兒們從此突破心防,可以輕鬆駕馭豔色系唇妝,但,問題逐漸浮現:如果深淺色唇膏疊搭的技巧不好、或是唇週膚色不佳、修飾沒做好,反而顯得臉色差、五官平,甚至給人一種「沒畫好妝」的減分印象。
 
 
2017 春夏,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上市後,帶動了「微刺青染唇妝」新流行,一舉改善了過往咬唇妝的缺點!水性質地的染唇露,與唇肌接觸後,會轉換成微霧感。選擇深淺兩色來疊擦,過程中能自然而然地暈成漸層美唇妝效,完全沒有尷尬的分界線。更棒的是完美具備「微刺青」效果!即使經過長時間、即使講話、吃東西,唇妝顏色是整體慢慢淡掉,看起來還是仿若天生的美唇色(卸妝時同樣以卸妝唇即可輕鬆卸除,毋須擔心卸不掉問題)。也就是時下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MLBB唇!(My Lips But Better:看似裸唇,但比原來的更棒)
 
 
左: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761,NT1,050。
右: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881,NT1,050。
 
 
如花瓣綻放!!彩妝神手的染唇絕招 
小編直擊時尚雜誌拍攝幕後,親眼見證,畫上微刺青染唇妝的雙唇,立體度加倍,宛如花朵般綻放盛開,太、美、了!!立刻手刀筆記,將迪奧彩妝神手芒果老師的染唇密技偷學起來,完全分享大公開。
 
 
 
*Help!唇不夠立體  
這樣做就解決:除了以深淺兩色微霧感質地的染唇露來疊擦暈染,最後可再於唇內側疊擦上具有光澤感(水光或漆光)的唇膏,整體視覺會更立體。
 
 
 
*Help!唇週暗沈、輪廓線深
這樣做就解決:如果你本身膚色偏蠟黃,或是天生唇邊線深,無論畫染唇妝或咬唇妝都容易顯的髒髒地,可先用氣墊粉餅輕按壓修飾過整個唇肌膚。
 
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010,NT1,850。
 
*Help!想要唇妝更持久
這樣做就解決:以較鬆柔的眼影刷(暈眼妝用),沾些粉質透明感的隱形蜜粉,先刷在唇週、餘粉再帶過唇內緣。
 
Dior 舞台搶眼眼影刷,NT1,200。
 
 
 
*Help!本身唇很乾
這樣做就解決:先護唇做保養,但請先停留在唇肌膚上2-3 分鐘後,再以面紙輕抿掉表面多餘的油脂,才不會影響後續偏霧感的染唇妝效。
 
 
 
*Help!今天偷懶,只想上唇妝
這樣做就解決:請至少搭配做點遮瑕!因為如果只上唇妝,很多時候反而突顯了臉上的缺點,最常見就是黑眼圈,以柔光筆或飾底膏來美化一下。化完妝鏡子離約一個手臂的距離,來檢視整體妝容是否協調,小心鏡子貼緊緊會遮住臉上的光線,造成視覺死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