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旅居倫敦超模李晨華,用「勤敷臉+超水感底妝」為肌膚隨身補光

網紅的「給西」從補光自拍棒到美顏APP應有盡有,但是身為一個超模,這些都不需要…旅居倫敦的李晨華,恬淡的優雅氣質,走進門的那一刻臉上自然散發清透光,真正的美麗,靠的就是做好保養+選對能為肌膚充沛補水的底妝品,氣場無敵的超模,走到哪都是她的時尚伸展台。
旅居倫敦超模李晨華,用「勤敷臉+超水感底妝」為肌膚隨身補光

長期旅居倫敦,並隨時因為工作而飛到世界各國的Hilda李晨華,因為喜歡簡單俐落風格,私下連耳環、戒指、眼妝都能免則免,甚至在妝感也偏愛上只上一層底妝,讓氣色自然明亮就好的超自然裸妝。但也因為皮膚本來就比較乾,晨華平時一定會使用高保濕保養品:「保養之外,我很勤勞的敷臉,就算偶爾偷懶也會濕敷化妝水,給肌膚多一點水分一定不會出錯。」
 
如此重視保濕且熱愛自然妝感的晨華,一直都是使用香奈兒的「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自從去年上市後,立刻被” 將女性從繁複的底妝中解放”這句話所吸引,只要用手指就可以在家創造出像是專業彩妝師化出的超薄透底妝,輕輕一層但是遮瑕力卻很足,輕薄舒適就像是自己的肌膚一樣。
 
另外最近Hilda也使用了香奈兒今年全新推出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它就像保養品一樣保濕,裡頭成份一半以上都是水精華。Hilda說到,現在她都在早上先使用水慕絲粉底,出門只要帶著果凍粉餅隨時補妝就好,不亂怎麼拍都一樣薄透,絕對不會有結塊的尷尬情形發生,而且越拍越亮,好像隨時可以棚拍一樣的好氣色!!
 
 
對Hilda晨華來說,果凍粉餅則是一款兼具便利度、自然妝感、保濕效果的完美新選擇。人在異鄉工作,必須讓自己精神狀態保持在愉悅、輕快狀態上的晨華說,用水漾舒適的粉底簡單上妝,肌膚煥發自然透亮的好氣色,也能讓自己心情更加愉悅有自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