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妝」的好悶好累…讓香奈兒解放妳的厚重面具底妝吧!

夏天就要來了!為了美美的上山下海,臉上妝容當然要遮瑕又薄透,而且一整天都有自然光…但妳必然心想:說得容易,要化出這樣的妝很難吧?其實一向貼心滿足現代女性各種美麗需求的香奈兒,早就為我們準備好超強大的「水慕絲」+「果凍」,讓上妝像擦保養品,一抹完妝,輕鬆展現彷彿度假後般的明亮好氣色!
「妝」的好悶好累…讓香奈兒解放妳的厚重面具底妝吧!

因為怕妝感厚重,乾脆不上粉底,素著一張蠟黃暗沉臉嗎?還是硬畫上厚重底妝,然後脫了妝再補、脫了再補…搞到一張臉像戴了面具?現在,妳不用為了底妝而如此痛苦了,了解現代女性怕麻煩、怕厚重妝感,又要有好氣色的多重底妝需求,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幫女性從繁複的底妝中解放,揉合了模擬健康肌膚透亮光澤的「自然光濾淨分子」,讓上妝後的肌膚充滿清新活力,呈現略帶粉色的裸透微光感;精選柔焦粉體讓膚色更顯均勻、妝感更輕透,完妝同步調整膚色瑕疵。自然漂亮的好氣色,輕鬆擦完一道薄透底妝,立刻搞定。

這款引領「時尚微光妝」風潮的獨特「水慕絲」質地粉底,更具備完美護膚成效---提升肌膚保濕力及抗氧化功效的「長壽花萃取」保養成分,結合有效阻隔日曬並預防自由基傷害SPF 25的防曬系數,讓妳在打造超自然時尚裸妝的同時,一併守護肌膚健康之美。

同時,為了升級女性實現輕鬆上妝的夢想,香奈兒今年全新推出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能讓肌膚瞬間煥發透亮活力光采,不論是上妝還是補妝,輕鬆越拍越亮、越拍越薄透!也想上妝上得這麼輕鬆,讓上了妝的肌膚能輕鬆呼吸?快事是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與「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