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再創美妝話題!會啾咪的睫毛膏~輕輕啾一下,奶油般的質地刷出不思議濃密美睫!

睫毛膏可以客製化、會轉彎、能下腰…在這個年代一點都不稀奇!上個月Dior在國外上市了一支厲害的睫毛膏,聽說它會─啾咪!!!不相信?我們百聞不如一見,搶先開箱見真章!
Dior再創美妝話題!會啾咪的睫毛膏~輕輕啾一下,奶油般的質地刷出不思議濃密美睫!

Text/Rice  Photo/Dior、Rice、Sephorafrance@IG

按一下,精算過的睫毛膏均勻立出!

Dior迪奧全新推上市「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有著不同於以往的刷睫毛方式,抽出睫毛刷之前,只要輕輕「啾~」一下,按壓軟管狀瓶身,就可軟化高濃度配方。

精算過的睫毛膏便會均勻、完整地包覆在矽膠彈力刷頭上,一拉出來就是剛剛好的量,輕輕一刷,即可打造出超濃密的睫毛。

按壓式軟管設計睫毛膏不結塊

這個創新設計除了確保睫毛膏可以十分均勻的沾上彈力刷頭前、後端,讓不結塊的膠體輕鬆包覆睫毛,達到根根分明效果。

而且底部軟管的設計,可以輕鬆解決使用數個月後睫毛膏乾掉的困擾,利用溫度提高,就能平滑、軟化配方。

平滑、柔軟新配方濃睫增量!

使用時可以發現,「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的質地如奶油般濃稠,原因在於添加了高濃度的蠟質,可以在視覺上讓睫毛增量,製造戲劇性如羽毛般濃睫效果。另外配方中的專粉末技術則可以讓妝效更深邃、濃郁。

Dior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台灣預計6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