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掌握「上妝是保養的延伸」新概念…妳一定要擁有的奢華粉底就是這瓶!

保養型粉底是現代女性打造高質感妝容的必備產品,尤其現在「油保養抗老法」正盛行,很多女性都希望油保養後的肌膚光澤能持續一整天,因此總能洞察女性美麗需求的香奈兒就將頂級保養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注入粉底,讓妳上妝能持續修護滋養,臉龐全天候綻放完美奢華鑽光!
掌握「上妝是保養的延伸」新概念…妳一定要擁有的奢華粉底就是這瓶!

圖片IG@stylechosun

根據M編調查,近年來隨著底妝趨勢演進,只有單一保養功效的粉底已經無法滿足對肌膚與妝容質感有高標準的女性,上妝能同時帶給肌膚修護、保濕、抗老保養效果的頂級底妝品才是她們要的!像是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就添加頂級抗老奢華精質賦活系列的核心保養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並融合珍貴鑽石粉末,超乎想像的柔滑乳霜質地能帶來12小時高效保濕修護,將上妝步驟化為保養享受的延伸,讓保養後的肌膚光澤不因出油暗沉而消失,而是加倍閃耀奢華鑽石光芒!

「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的抗老滋養效果和細緻奢華質地,能打造兼具水感、服貼度、光澤感的明亮妝感,因此去年一上市就成為許多專業彩妝師心頭好,特別是容易看出年齡的眼尾、唇周,只要搭配專屬粉底刷由臉部中央向外畫圓刷開,肌膚紋理就能立即變的細膩平整,輕鬆完成輕透服貼的完美妝容,有了如此優秀的抗老粉底作為日間保養最後一步,上妝就是妳年輕漂亮的第一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