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完整試色!美得無法無天【 YSL奢華緞面唇釉】再推出全新16色,快跟上啊

超水感持色的YSL超水感奢華緞面唇釉共有4個系列,其中3個系列在這次16色新品中都有更細緻飽滿的色彩推出。
完整試色!美得無法無天【 YSL奢華緞面唇釉】再推出全新16色,快跟上啊

photo/賽拉、ysl@instagram

全新黑色時尚包裝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有了4款全新色,#413、#414、#415、#416(由左至右)

這個系列特色就是在唇釉體內加入頂級精華乳霜,使唇釉展現絲緞般質地,輕輕一滑開,滑順無比,加上獨特濃郁持色顯色因子,創造超長效持久的漆光色澤,色彩飽滿令人相當滿意。

 

2012年推出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當時幾乎稱霸整個唇釉市場,人手好幾支,這次也有新的色號推出#46、#47、#48、#49、#50,持久飽和色彩加上鏡面水光的亮度。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比其它系列加入更多潤澤,將水透光澤注入雙唇中,使唇妝展現前所未有的光澤透亮感,雙唇變得水感清新。

新推出的4個色系是#217、#218、#219、#220,色彩上也比較水透。

最後,YSL推出了3個色系的調色唇釉,分別是#51、#52、#53,適合搭配其它的唇膏來玩色。

完整的色號來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