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簡直就像色票般超顯色!玫瑰金、櫻草黃眼影太美,MAKE UP FOR EVER經典防水眼影終於回歸

對於色彩運用極具新意的MAKE UP FOR EVER,這回將品牌經典的防水眼影,搭上繽紛的色調,打造多達20種色調的AQUA XL超顯色眼彩霜,以及15款抗汗抗暈的AQUA XL超持久玩色眼線液,看完試色完全被燒到。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 MAKE UP FOR EVER

簡直就像色票般超顯色!玫瑰金、櫻草黃眼影太美,MAKE UP FOR EVER經典防水眼影終於回歸

在MAKE UP FOR EVER中獲得不少好評的防水眼影,即將在6月再度回歸,這次以今年的Pantone色系櫻草黃為主打,推出20款極顯色的眼影。一同上市的還有15款超持久玩眼線液,不只是顏色飽和,更能維持長時間不暈染。

添加獨家配方的經典防水眼影,即使悶熱夏季大油肌,也不卡眼摺不掉色,不只防汗更防淚抗油,能持妝一整天。這回一口氣推出20款色調,主打2017年Pantone色系櫻草黃,營造夏日繽紛熱情的氛圍。

 

非常飽和且顯色的玩色眼線液,擁有超強大的防水防暈效果,所以一整天上妝也不會脫妝。加上特殊刷頭滑順好上手,能精準描繪好眼線不分岔。多達15個色選,能打造夏日最亮眼的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 XL 超持久玩色眼線液,1.7ml,NT$900(共15色)

MAKE UP FOR EVER AQUA XL超持久顯色眼彩霜,4.8ml,NT$950(共20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