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立體蝴蝶雕花外殼,打開來還是迷人櫻花粉!海外才買得到的后年度限定版氣墊腮紅6月開賣

韓國頂級彩妝保養品牌后,每年都會針對海外市場(也就是說韓國當地反而買不到)推出限量商品,今年登場的就是「拱辰享粉漾玫瑰亮妍氣墊腮紅」,全台限量1500個,一年就賣這一次,錯過可就沒了!
立體蝴蝶雕花外殼,打開來還是迷人櫻花粉!海外才買得到的后年度限定版氣墊腮紅6月開賣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后

后今年推出的年度限定氣墊腮紅,外盒以輕盈飛舞的蝴蝶為靈感,委託韓國一流工匠親手打造的立體鑲嵌蝴蝶,精緻程度宛如藝術品。打開來更是一眼就能看到迷人的櫻花粉色,輕拍在臉頰就能營造出自然的紅潤感。

 

這款拱辰享粉漾玫瑰亮妍氣墊腮紅屬於后的年度限定商品,每年只有這個時間開賣、每年的限定商品也都不一樣,所以想收藏的話可得把握機會。台灣預計6月正式販售,全台限量1500個,目前已經開放預購。

 

后2017海外年度限量商品(2017.6上市)

拱辰享粉漾玫瑰亮妍氣墊腮紅15g,NT1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