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勢「玩色X混搭」潮流來襲,時髦女生就要放膽MIX才夠時尚!

2017的春夏時尚趨勢,除了受到度假風盛行影響,讓繽紛熱帶印花元素成為重點趨勢之外;色彩也是能夠代表時尚潮流趨勢的指標之一,視覺強烈的繽紛亮色系,從春夏便開啟了2017的活力氣息,藉由鮮明色調的碰撞與混色搭配,點出混搭時尚的重要性。

文字/Rice 圖片提供/Imaxtree

大勢「玩色X混搭」潮流來襲,時髦女生就要放膽MIX才夠時尚!

不論是春夏熱情自由的繽紛色系、到剛發表的早秋濃郁復古色調,時尚界運用基相近色調的異材質混搭設計,已成為一股風氣。想將色系相近的造型穿得更為出色,關鍵就在善用布料材質的光澤度來營造層次感。即使是相同顏色,藉由不同布料的獨特紋路與光澤,如:飄逸雪紡X亮面絲絨的搭配、沈穩毛呢X光澤混紡的堆疊、溫暖針織X PVC皮革異材質…等組合運用,展現出視覺上豐富的層次趣味。

最安全的混搭指標即是仿效伸展台上超模的穿搭模式,不難發現最多就是以相近色調的異材質結合為主軸,再更進階的混搭就是相近色系的深淺、明暗搭配,如:優雅浪漫雪紡加入個性亮皮材質,讓皮革強烈光澤與霧薄透視雪紡形成強烈的對比,叛逆又浪漫,衝撞出讓人驚豔的完美火花。

服裝的混搭混色技巧GET之後,與服裝息息相關的妝容,當然也不能忽略,這樣才可以真正達到整體的混搭玩色時尚感,其中又以雅詩蘭黛近期推出的玩色戀愛唇膏系列,就是小編最建議大家用來和時尚混色造型相配的神隊友,光看 25顏色與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的4種質地,輕鬆不費力就與大勢潮流穿搭100%合拍,怎麼可能不推薦給愛美的大家呢!

玩色戀愛唇膏_幸運女神(#100 Blaise Buff) 3.5g 建議售價NT$900

深淺的珊瑚色調,加上霧感與乳霜狀不同質地的雙重混搭,最能呈現出優雅氣質感,相較於大地色調的內斂沉穩,這樣的組合更能展現出春夏獨有的輕盈優雅,是一種氣質和諧度滿分的層次感。

玩色戀愛唇膏_玩美派對(#240 Pret-A-Party) 3.5g 建議售價NT$900

很適合東方女性的粉紅色調,運用珠光與乳霜狀質地的混搭組合,就算是帥氣中性的粉桃色系的造型LOOK,也可以完美駕馭,同時替俐落外型添加甜美氣息,非常適合現代都會女性喜愛SWEETX HARD的獨特穿搭概念。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_成熟魅惑(#460 Ripped Raisin) 3.5g 建議售價NT$900

帶點螢光色調的誇張桃紅造型,最適合選擇穿著出現在PARTY中,具有珠光效果與金屬感質地的混搭唇妝,完全貼合洋裝與鞋款的異材質搭配主題,擁有各自閃耀著光芒卻又如此協調的出色態度。

時髦又愛漂亮的女生,這一季想要放膽表現專屬自我風格的美態,就請用混搭玩色主張來體驗吧!絕對可以讓妳玩色玩上癮,保證時尚度瞬間飆破地表!

立即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