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擦起來竟然有巧克力的味道!I’M MEME推霧面版氣墊唇釉,全新5色好撩人

韓系彩妝I’M MEME引進台灣後大受歡迎,去年底推出首支氣墊唇釉I’M MEME我愛氣墊QQ唇引發囤貨熱潮後,今年再推霧面款的「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除了顏色美,擦起來更因為帶著巧克力的味道而被韓國網友稱作「巧克力氣墊唇膏」!
擦起來竟然有巧克力的味道!I’M MEME推霧面版氣墊唇釉,全新5色好撩人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I’M MEME

這次推出的霧面氣墊唇釉「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同樣擁有氣墊頭設計,透過輕拍上色的過程使唇釉更服貼在唇上,斜切的角度用起來更順手。

 

唇彩質地也很講究,除了添加大量精油軟化霧面質地的唇釉,使得畫起來的手感滑順、不易結塊之外,更搭配水解蠶絲膠原蛋白,能使雙唇更滋潤,克服霧面唇彩易乾的缺點,達到「外乾內濕」的效果,讓雙唇維持滋潤。

 

 

最特別的是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延續「I’M MEME我愛氣墊QQ唇」獨有的巧克力香味,在使用的時候都可以聞到甜美的香氣,好心情油然而生。加上全系列都是Made in Korea,皆由韓國生產製造,讓人更想入手!

 

I’M MEME也特別為我愛氣墊超霧唇拍了一支漸層唇妝的教學影片,馬上來看看:

 

I’M MEME 2017霧面氣墊唇釉(2017.5.24上市)

我愛氣墊超霧唇(共5色)2.5g,NT450
色號:001 Dangerous Red正紅氣勢、002 Lively Orange前衛美少女、003 Wicked Pink粉粉央妹、004 Modest Brown想要長大、005 Innocent Beige知性正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