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充滿太空科幻感的金屬眼妝!克莉絲汀史都華時髦出席第70屆坎城國際影展

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才宣布即將為香奈兒新香擔任代言人,這回立馬換上新造型,出席第70屆坎城影展。

Edit/Wow Photo/香奈兒、instagram@twilightsaga_kristen、@aboutkstew

充滿太空科幻感的金屬眼妝!克莉絲汀史都華時髦出席第70屆坎城國際影展

第70屆坎城影展正式開幕,在華麗的紅毯上,不只服裝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與禮服互相搭配的妝容也是亮點之一。香奈兒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這回以一頭俐落的金色小平頭搭配前衛感十足的眼妝,令人為之驚艷。強調肌膚光澤的底妝與裸唇,更能襯托出金屬眼妝。快來看看讓人耳目一新的妝容是如何打造的。

妝前保養使用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2017年6月2日上市新品),使肌膚保水散發光澤。接著底妝使用時尚裸光果凍粉餅N20與米色時尚光吻蜜粉餅 #30(2017年限量渡假系列新品)。

眼部重點以單色恆彩眼影#16深藍丹寧(2017年6月2日上市新品)與單色恆彩眼影 #38 太空金屬(2017年6月2日上市新品)暈染成前衛的眼妝,再擦上完美比例濃密防水睫毛膏#10深黑。

眉毛則使用時尚伸展台眉彩盤#50深邃。最後唇彩使用超炫耀的絲絨唇膏#61秘密(2017年限量春季彩妝系列新品),打造偽素顏感的裸唇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