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歐麼歐麼!這個超夢幻自拍景點也太美~先搶先贏趕快手刀衝去朝聖吧!

想拍美美自拍照,前提得有個美場景!小編這次來分享一個韓國熱搜景點移師台灣的超夢幻自拍推薦,讓妳不用再為了漂亮的背景角度挪來挪去,隨便拍都美到傻眼!
歐麼歐麼!這個超夢幻自拍景點也太美~先搶先贏趕快手刀衝去朝聖吧!

粉紅夢幻色調、軟軟綿綿的棉花雲朵、耀眼霓虹的光芒,甜美浪漫氣氛滿點的布置場景,是「雅詩蘭黛My Cover」變妝攝影活動的設計空間,因為是以「玩色愛戀沙龍」為主題,用迷死人的粉嫩柔美設定,完全讓參與My Cover活動的女生有噗通噗通戀愛的心動感,連應邀參加的部落客紀卜心、張香香、金老佛爺,在被專業彩妝師化好專屬客製妝容後,都忍不住大拍特拍起來!

帶著臉上的專屬美麗妝容與夢幻場景合照,強大的吸引力實在是讓人完全無法抵擋!

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師會依照每個女生的五官特色,替妳描繪出今年最大勢的混搭唇妝與嘗試不同眉妝,讓妳和夢幻場景合照起來更耀眼。

看到現在是不是很想知道去哪裡可以拍?這樣的場景就在百貨公司裡的雅詩蘭黛專櫃中,加上專業彩妝師的貼心幫妳設定客製專屬的彩妝服務,為的就是讓所有女生都可以輕鬆變身最甜韓妞模樣。

如果以為只有場景浪漫也太小看My Cover活動了,妳還可以在現場試到讓韓妞風靡的玩色戀愛唇膏,體驗混搭玩色多變唇妝的時髦魅力,加上滿額送的精緻插畫手繪包,根本就是甘願入坑不想爬出的美麗幻境!

以為夢幻的只有My Cover的布置場景嗎?NO!一切夢幻的起源都來自新推出的「玩色戀愛唇膏」廣告,邀請到美國最夯的創作歌手艾麗‧金(Elle King)為唇膏創作全新歌曲Wild Love,並融入Kendall Jenner因為撿到艾麗‧金(Elle King)不小心遺落的玩色戀愛唇膏,塗抹上引發一連串奇幻異想的劇情。

夏天、夢幻、浪漫、戀愛、繽紛玩色…所有女生憧憬的,雅詩蘭黛都幫妳備齊了!

 

立即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