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買不到#330狂野波比會哭! 今夏不能錯過的玩色唇膏總整理,這9款色號絕對要記熟阿…

雅詩蘭黛不只粉底強、連唇膏都超威!唇膏控必備 玩色混搭、漸層染唇,這隻沒有就輸了…
買不到#330狂野波比會哭! 今夏不能錯過的玩色唇膏總整理,這9款色號絕對要記熟阿…

唇妝當道,哪個女孩兒的化妝台沒有5隻以上的唇膏,在這波大勢影響下,默默地color也被唇妝制約,現在出門沒擦上唇膏,就跟沒畫底妝一樣令人害羞…
 
而且我還得了一種"不喜歡撞唇色"的病,因為雙子座最怕無聊,而且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加上滿溢的好奇心,混搭唇色已成為每天必備工作。
就當color以為霧面唇、光澤唇、染唇…這些唇妝趨勢都已經玩了差不多,沒想到雅詩蘭黛一出手、又讓我理智線斷裂!
 
先不說我本來就是「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愛用者,這次推出的「玩色戀愛唇膏」,除了壓克力包裝新穎&高質感之外,讓喜新厭舊的我徹底淪陷原因—它引爆今年最潮的唇色混搭快時尚…
 
 
這系列總共25色,分成4大質地: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滿足女孩(我本人)對不同質地的需求,無論是霧面、光澤、珠光、金屬都可以隨心所欲自由混搭,變換多種色彩質感,創造出1+1>2的唇色價值。
 
Color打包9款熱賣色,分別是-
絲絨霧感:#100幸運女神、#220極致衝擊、#310紅色禁忌、#400叛逆甜心。
 
 
(雖然是霧面質地卻輕盈薄透,擦上後雙唇不會有厚重不適感,這點非常加分。)
 
柔緞乳霜:#240完美派對、#330狂野波比、#340惹火謠言。
 
 
(超級滋潤的質地,害怕唇紋顯現,這款乳霜唇膏絕對必入手。)
 
酷炫金屬:#370袖珍金星,晶瑩珠光:#270至高冷酷。
 
 
(要說這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金屬唇膏以亮度取勝、顏色偏淡,適合用來混色,而珠光唇膏的光澤細緻,色彩也夠飽和,即使單擦也沒問題。)
 
9色一次畫上,更明顯看出質地的差異。
 
 
(右至左)霧感的4色相對顏色較飽和,乳霜的3色看起來保濕滋潤,珠光色以細緻光澤取勝,而金屬色則閃爍前衛炫目光感。
 
試色前,先來說說我有多愛它的刷頭-特殊子彈方頭設計,簡直就是薄唇人的救星呀!
 
 
正面方頭可以輕鬆大面積塗抹,側面尖頭可以修飾唇型輪廓的部分,也能在混搭或拼接時使用,讓上色更精準。
 
準備好跟我一起來翻玩色彩了嗎!
Step1:選出最愛單品來盡情玩色
Step2:挑選混搭款式,不同色系X質地創造美唇印記
Step3:3大混搭方式一次學會
 
超上手—層次感疊擦
上唇使用裸色的絲絨霧感#100,下唇則是加上橘色調的柔緞乳霜#340。
 
 
分別塗滿後,再將上下唇色相抿混色,就變成每到夏天必流行的”奶油橘”,讓我鳳心大悅,因為這色我剛好還沒買。
 
 
疊擦後的唇色很有氣質,光澤度也恰到好處,沒有殺傷力、整個人瞬間柔和,這色調特別適合上班族,一抹上立刻成為辦公室人氣王。
 
 
超熱夯—戀愛感漸層
使用柔緞乳霜#240塗抹整個唇部,再將絲絨霧感#220點上兩唇峰&下唇中間,接著稍微向外暈染做出漸層,就完成戀愛感漸層唇。
 
 
這唇的重點是選色,我選擇2款粉、桃色延伸色調,愛心部分要以挑飽和度偏高的色彩為主,才能創造出漸層感,隱約看出愛心形狀,但又不過份突兀。
 
 
手拙如我也能輕鬆畫出愛心唇,這完全要歸功於子彈方形刷頭,沒有用唇刷,直接垂直使用刷頭來畫唇峰,線條乾淨又俐落。跟另一半約會時抹上愛心唇,保證男友(老公)視線離不開妳!
 
 
超時尚—酷炫感混色
先使用晶瑩珠光#270做為打底唇色,再疊擦上酷炫金屬#370。
 
 
#370金屬色乍看之下好像有點深,但擦起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反而是mix唇色的好幫手。而#270珠光是我熱愛的一款,晶瑩迷人的光澤,單擦就很美。
 
 
混搭疊擦後,大大提升唇色的質感,閃爍低調的光芒,單擦雖然也很美,但與調合後的色彩更多了時尚前衛感。
 
 
混搭玩色用了6款唇膏,還剩下3款就直接試色給大家看,搞不好它們就是妳的MR.RIGHT。
分別是柔緞乳霜#330、絲絨霧感#400、絲絨霧感#310。
 
 
據說#330目前已賣到缺貨,顏色就是現在超夯的鮭魚粉,這色調不太挑膚色,基本上所有人都適合,難怪超受歡迎。
而我個人則是偏愛#400這種帶點紫的桃紅色,可以讓我肌膚更白皙、氣色變好,每次只要抹上這色都會被稱讚。
而#310擦起來介於正紅&紅酒紅中間,有點類似深磚紅,不敢擦正紅色的女孩,我倒覺得這隻可入手,氣場一樣強大之外還多了一份優雅。
 
還有一個我摯愛「玩色戀愛唇膏」的超大特色,就是—它不乾、不乾、真的不乾,即使是霧面依舊保有潤澤,這到底怎麼辦到?
因為添加了3種純天然精萃油—紅石榴、芒果、巴西莓,可以維持整天潤澤,身為乾唇妹的我,一整天下來沒有裂唇的困擾,所以對霧面唇膏躍躍欲試的女孩,請放心使用它的絲絨霧感系列。
 
 
今年夏天,為自己創造出唇妝的快時尚潮流,讓化妝多點樂趣,就從混搭唇色開始,不要再對自己設限了,大膽玩出專屬自我的個性色彩,才是”做自己”的時尚態度!
 

立即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