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唇彩超級持久的祕密!多加這一層高絲唇彩魔法雨衣就對了

唇彩種類何其多,不論是唇膏、唇粹還是唇釉,還分成霧面、漆光的質地,尤其今年又是唇彩稱霸的一年,女孩們肯定入手不少唇彩。但每回塗了又美又亮的唇膏後,卻會因為吃東西或喝飲料時,讓美美的唇彩變得殘缺不堪。

Edit/Wow Photo/86小舖、instagram@jeanyfc

讓唇彩超級持久的祕密!多加這一層高絲唇彩魔法雨衣就對了

KOSE推出的這款唇彩魔法雨衣早在日本上市後,立即造成一股搶購炫風,就連許多代購都爆單,因為抹上了這層防護雨衣,不論是口紅、唇釉、唇蜜都會老老實實地不脫落。

以獨特的魔法薄膜設計,添加防止脫色的特殊成份,將緊密包覆唇部口紅;另外添加玻尿酸及角鯊烷,能使唇部肌膚更為滋潤不乾燥;透明無味的凝膠狀質地,更不會影響原本唇色。

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囉,86小舖獨家獲得官方販售,還沒入手的女孩,快幫自己的口紅穿上魔法雨衣,就不用擔心外出約會、運動喝水,唇印沾染到杯子、食物上的窘境啦。

 

使用方式:

1 於口紅塗抹後,上下搖晃瓶身。

2 擠出約一粒米大小於指尖。(一瓶約可用60次)

3 以橫向方式均勻塗抹於唇部,不要遺漏嘴角、唇內緣等處。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6g,NT$4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