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可「變色」、「疊擦」還有可愛的動物花紋!Za推出二合一疊疊樂玩色唇彩筆

日系開架式品牌Za,又推出夏季限定的美妝要來燃燒女孩們的荷包。主打二合一的玩色唇彩,打造一款能變色又能疊擦的迷你唇彩筆,更點綴上可愛的動物花紋,光看就好想收藏啊。

Edit/Wow Photo/Za

可「變色」、「疊擦」還有可愛的動物花紋!Za推出二合一疊疊樂玩色唇彩筆

這款「疊疊樂玩色唇彩筆」是Za今夏推出的限定美妝,不但擁有變色及持色雙重妝效,一支有兩種不同顏色,一頭是「變色唇彩」可依唇部含水度的不同,轉變為自己獨特唇色;另一頭為「持色唇彩」能為雙唇點綴水潤飽和的亮麗色彩。

唇彩筆質地柔滑水潤,非常好延展,塗抹上唇後能立即服貼雙唇,並持久上色,也不會乾澀產生唇紋。不只可愛的動物花紋讓人心動,迷你筆狀設計可任意組合,而且方便攜帶使用。

隨著唇彩筆一起上市的還有能對抗夏日泛油膚況的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獨家添加油光吸附粉末成分,能夠修飾肌膚毛孔瑕疵呈現輕透的柔霧感,維持全天候控油並修飾毛孔,提亮暗沉膚色。

 

Za 疊疊樂玩色唇彩筆,0.8g,NT190(限定4色)

Za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8g,NT280(共2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