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首度推出雙效眼影筆, #04金屬酒紅絕對必收。搭上眼線液、睫毛膏,輕鬆畫出時尚眼妝

不久才剛推出多達16個新色唇釉的YSL,腳步絲毫沒慢下來,6月又釋出了全新叛逆時尚眼妝系列,其中包括品牌首度推出的雙效眼影筆、上市沒多久就賣到缺貨的眼線液、睫毛膏,一舉打造大膽無畏的叛逆眼神。
YSL首度推出雙效眼影筆, #04金屬酒紅絕對必收。搭上眼線液、睫毛膏,輕鬆畫出時尚眼妝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 YSL

【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是YSL首度推出眼影粉之外的眼彩產品,擁有絕美的金屬珠光。加上非常方便的雙頭設計:一端是淺色霧光,可用來打底提亮,另一段則是深色柔滑霧面質地,能打造輪廓分明的對比妝效,一筆在手就能輕鬆堆疊出多層次眼妝。其中No4 酒紅禁忌屬於當紅的紅色眼妝,色澤非常迷人。

【叛逆時尚眼線液】透過超彈性的軟毛筆尖,簡單且快速的描繪出細緻線條,不怕刺激到脆弱的眼部肌膚。在畫上眼部肌膚的瞬間,就能形成防護膜,全天候防水、抗汗、不暈染,加上獨家的精華修護,有效呵護每一吋眼部肌膚。

 

 

【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擁有獨特的彈力濃密刷頭,能完美貼合任何眼型,一刷就能創造自然濃密、捲翹無比的美睫效果。同時透過特殊的漆面塑形科技,速乾之外還有瞬間塑形的效果。加上有別一般睫毛膏質地容易太濕潤的缺點,透過創新的超輕盈極致配方,刷上睫毛膏的睫毛不僅捲翹,還能根根分明不下垂。

 

 

YSL叛逆時尚眼妝系列(2017.6上市)

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N1濃灰禁語、N2軍綠禁果、N3棕情禁愛、N4酒紅禁忌),NT1,350

叛逆時尚眼線液(N1致命黑、N2前衛藍、N3摩登綠、N4迷幻棕、N5勃根地、N6時尚裸),NT1,200

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防水版,NT 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