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靠這招收服面試官!面試必勝眼妝四大關鍵看這裡

鳳凰花開,代表許多社會新鮮人即將進入職場,如何在面試過程的第一眼就留給面試官好印象?眼妝絕對是關鍵,Kiss me美容顧問傳授好感面試眼妝技巧,女孩們!快筆記筆記。

Edit/Elsie Photo/Kiss me、pinterest

靠這招收服面試官!面試必勝眼妝四大關鍵看這裡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營造明亮有精神的眼妝絕對是面試成功的一大要素。Kiss me美容顧問告訴我們的底妝可以選擇清透自然的妝感,避免厚重。

而打造必勝眼妝的第一步:在眼部周遭拍上「明眸亮彩蜜」,含有13種美容成分及溫和的礦物型成分,滋潤脆弱的眼周肌膚,不僅有撫平細紋的作用,也可以讓後續的眼妝更加持久不脫妝!

必勝眼妝第二步:可以選用棕色的眼線液筆。順著眼形與睫毛根部描繪,營造清新、自然又不過度銳利的眼神。

必勝眼妝第三步:刷上防水的睫毛膏。使用刷頭內側捲曲處,在睫毛根部以Z字型來回輕輕刷上,展現堅毅、自信的眼神。

必勝眼妝第四步:刷上眉彩膠筆。讓原本雜亂無章的眉毛呈現自然且完整的樣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