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首度推出雙色眼影,#OR401的粉橘好夏天!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一盒畫出深邃電眼

日系開架彩妝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甜美魔幻風格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期待好久後在7月終於又有新品登場,除了口碑好的睫毛膏之外,經典的眼影也回歸了,還是品牌首度推出的雙色眼影。
首度推出雙色眼影,#OR401的粉橘好夏天!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一盒畫出深邃電眼

2018/4/13更新

資深美妝迷都知道,日系開架彩妝戀愛魔鏡通常都不打折,所以品牌透過開發周邊限量商品的方式,勾起戀愛魔鏡鐵粉的收藏慾望,像之前推出過搭配鏡子或睫毛夾的限量組合,反應相當熱烈。

 

今年戀愛魔鏡則推出「超捲翹睫毛組合」,除了正品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之外,額外搭配「女爵秘密提袋」,黑色的袋子上有著燙金的LOGO與睫毛膏圖案,輕巧容量還貼心附有拉鍊,很適合用來收納彩妝品。組合預計4月底在各大通路限量發行,全台限量15,000個。

 

戀愛魔鏡超捲翹睫毛組合(女爵秘密提袋)

容量與價格:6g,NT340(限量送女爵秘密提袋)

上市時間:依各通路鋪貨情形於四月底、五月初陸續上架,售完為止。

--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Chiao

戀愛魔鏡將在7月全新推出的「悄悄大眼眼影盒」一盒以2色組成,以日本最新流行的「反轉眼影」畫法為靈感,也就是先以眼盒上方的澄澈色塗滿在眼皮上後,再以下方的深邃色從眼尾開始打在眼窩處,運用光影效果讓眼部輪廓看起來更立體。

顛覆傳統由深到淺漸層眼影的畫法,將霧面陰影色打在眼褶上方的眼窩能讓眼睛更深邃,而較淺的水亮光感色能夠賦予眼睛濕潤感的光澤,一口氣推出5款繽紛色彩。

 

 

<同場加映>

隨著眼影同步上市的還有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具備捲翹、纖長、濃密、防水、簡單好卸等5大特點,加上特殊開發的捲翹拉提刷頭,只要順著刷頭角度上拉提梳展,睫毛就能360度變長再變長。不但持久定型,還能長效防水、防油抗暈染。

 

輕輕親吻輕唇膏則推出一款新色,莓果粉紅的色彩讓唇色顯得自然紅潤,屬於潤澤感的質地更能讓嘴唇煥發如水色般的透亮光澤。

 

戀愛魔鏡2017新品(2017.7上市)

悄悄大眼眼影盒(PK201、OR401、BR301、BE101、BL201)2.5g,NT260元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BK999)6g,NT340

輕輕親吻輕唇膏(#13絕不會輸)2.5ml,NT2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