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可能是你一直在找的粉底了 倩碧「美顏濾鏡調色露」打造夢幻底妝

從來沒有想過粉底可以自己調,實用不浮誇的倩碧推出市面上少見的調色露,仔細一探究竟,原來這款「美顏濾鏡調色露」還是站在肌膚照顧的需求出發,實現你最想要的夢幻妝感。
這可能是你一直在找的粉底了 倩碧「美顏濾鏡調色露」打造夢幻底妝

Photo/賽拉

 

一滴看起來像拿鐵的調色露,顏色比一般底妝濃郁,它的祕密就藏在這些色料中,質地本身十分水透延展性高,濃縮的色料就是設計來與任何一款你身邊慣用的保濕產品混合,就像以前彩妝師最喜歡將粉底混合精華液或精華油一樣,現在你也可以這麼做。

實驗室當初研發的目的,就是希望底妝也能延續保養的效果,而若你喜歡霧感妝容,不妨直接拿出化妝台上帶著無油配方,有柔霧效果的「活力漾采美肌保濕乳」來調配底妝,那麼結合調色露之後的妝感,也會有柔霧效果。

照片中的是在還原潤膚露中加入2滴調色露。

為了表現一款調色露能夠變化出不同的妝感,我們測試了4款保濕潤澤產品:活力漾采美肌保濕乳、能量復活醒顏乳、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與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由左至右)

混合後馬上就有不同的質感。

試在手上立即看出妝感大不同,創造出柔霧光、陶瓷光、水嫩光與自然裸妝,今天想要什麼妝感,從此可以自己決定了,覺得超神奇~

品牌建議使用小訣竅:

在使用前持續搖晃瓶身大約10秒鐘,讓產品中的二顆調色球協助徹底搖勻。
在手心中倒入適量(大約一小顆珍珠大小)保濕產品。
輕捏美顏濾鏡調色露的瓶身,滴出適量,加入手心的保濕產品中。
1 滴:輕薄遮瑕
2 滴:中等遮瑕
3 滴:更完整遮瑕
使用指腹將掌心的美顏濾鏡調色露與保濕品混合調勻至完美遮瑕配方,均勻塗擦於肌膚上。
 
倩碧美顏濾鏡調色露10ml,NT1,500。
#61白皙膚色  #64自然膚色  #66健康膚色 (共三色)
2017年4月27日遠東體系獨賣;2017年8月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