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蘭「粉紅香檳」+「流星棒棒」打造的時尚聚光妝,潮模Selfie必備!不用P圖也有超模光!

要在IG、FB這高手雲集的PO圖圈稱霸,不學會最新妝法,怎麼能當個霸屏女王!放眼當今超模與網紅界,光靠一招紅唇打天下早就不夠用,運用特別的底妝類產品修飾打光,幫平板臉立即變成立體浮凸混血臉的妝容,絕對是2017致勝關鍵。最近超多網紅與美容編輯熱烈討論的「時尚聚光妝」,據說只要兩件產品就能輕鬆完成。到底是什麼妝品這麼好用、這麼強?快讀下去見分曉~
嬌蘭「粉紅香檳」+「流星棒棒」打造的時尚聚光妝,潮模Selfie必備!不用P圖也有超模光!

如果有機會拜見專業彩妝師幫模特兒上妝,大家猜猜,花最久時間的會是哪個步驟?答案不是眼妝、更不是唇,很簡單,就是----底妝!無數女明星、超模、網紅現身人前,臉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小、五官就是那麼立體…或許她們天生是比一般女生漂亮一點點(相信M編,很多卸了妝其實也很普通),但底妝如果不夠立體、聚光,上鏡頭拍起照來真的無法那麼搶眼啊~所以,只要運用兩款話題滿滿的新妝品----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香檳限量版」,搭配「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就能把很平常的日妝與晚妝,通通變成臉部輪廓立體度、光澤感大增的「時尚聚光妝」!

潮模可比也跟我們分享「白天自然發光妝」的小技巧:先完成輕透打底與自然遮瑕後,一定要用「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的白色打亮T字部位、再三色混合從鼻翼畫到耳際(這一步可以取代腮紅喔),接著用粉刷或海綿將聚光棒的顏色推開,自然融合肌膚即可。小白也說「最後一定要用『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香檳限量版』全臉輕刷定妝,立即為肌膚帶來透亮柔焦效果,連膚質看起來都變好了呢!」

夜晚,想創造膚色透出紅暈的無瑕微醺妝感該怎麼做?另一位潮模唐葳說:「完成遮瑕度與精緻度較高的第一道肌底後,再用『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紫色修飾眼下;遮瑕刷沾白色擦T字部位,並在眉骨、眼尾、唇峰上方、下巴中間細部增亮;最後用海綿沾粉紅色,像畫腮紅一樣,從鼻翼附近畫到耳際中…」一棒全臉立體修容,畢其功於一役啊~~當然唐葳也提醒女孩們,最後一定要用結合金色、玫瑰粉、香檳色、白色四色蜜粉球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香檳限量版」輕刷全臉、優雅提亮,才能完成超迷人聚光晚妝。

 
有嬌蘭超火的「粉紅香檳」加上「流星棒棒」,今年最夯「時尚聚光妝」不可少的柔焦、雕塑、提亮、修容、定妝…兩步輕鬆到位!這麼厲害的招數一定要學會是不是~想看更清楚的技法,點下方影片來看學更快。
 
 
 
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 玫瑰光 NT$1700
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香檳30週年紀念版 NT$2400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542 NT$1350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567 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