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擺脫「三流之路」,今年夏天當然要快去靠櫃,畫個一流的幻彩流星妝!

其實不是M編喜歡追劇,實在是從當紅韓劇的女主臉上,都能窺見最新時尚妝容趨勢,好讓M編能在報導中介紹給大家啊(真是隨時心繫工作)!最近又被夯劇「三流之路」、「奇怪的拍檔」燒得不要不要的M編,日前去嬌蘭櫃上體驗最新幻彩流星妝時,畫完整個人感動到快暈~原來韓劇女主那種暗夜都能聚光的臉蛋,靠今年的幻彩流星新品,一下子就完成了啊…
想擺脫「三流之路」,今年夏天當然要快去靠櫃,畫個一流的幻彩流星妝!

體驗最新彩妝向來是美容編輯相當重要的工作(福利)之一,而肌膚每到夏季特別暗的M編,最近又因為韓劇,而對那種聚光又立體的妝容燃起熊熊烈火,正心想著:「光靠粉底、氣墊,只能讓肌膚亮一點。到底什麼產品可以畫出這麼有光澤又立體的妝?」體驗了嬌蘭「夏日幻彩攝影棚」的最新幻彩流星妝容後,答案呼之欲出。

自認底妝技術已經很不錯的M編,發現肌膚歷經幻彩流星聚光的聚光加持,無論淡雅的日妝或精緻的晚妝,打底後用「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的白、粉、紫色分別修飾不同部位肌膚,最後再以結合金色、玫瑰粉、香檳色、白色四色蜜粉球的「30週年限量版幻彩流星蜜粉球」輕刷全臉定妝,整張臉蛋的立體感與聚光程度立刻邁向嶄新層次----直白說,立馬變身韓劇女主等級妝感啦!

讓M編內心燒到不行的嬌蘭2017幻彩流星妝容,現在不只美容編輯能體驗,只要提前預約並繳交500元預約金(這錢還可以拿來全部扣抵買產品的金額),嬌蘭厲害的專櫃姊姊,就會立刻幫你畫一次超美的幻彩流星聚光妝,還會有髮型設計師幫妳做造型+專業攝影師在夢幻場景為你拍一張美美的紀念照,讓妳馬上轉PO到IG或FB炫耀一下。

還有還有…只要預約這次「夏日幻彩攝影棚」彩妝體驗活動,到櫃上畫完妝拍好照後,還可獲贈小ml數卸妝乳+修容露,讓妳回家卸妝護膚用(好貼心)。如果參加活動完直接把今年的幻彩流星新品打包,滿NT$3000還會多送妳可愛又實用的雙色化妝包…是不是有一種「有吃又有拿」大豐收的感覺?重點是體驗那一流的聚光妝啊,快去預約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