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犯規啦!Maybelline今年夏天推出絕美漸層腮紅,絕對燒得你不要不要的

在同一個色盤上同時結合深色與淺色,一盤腮紅在手,臉蛋立體感、膨潤感立馬手到擒來。

Edit/Elsie Photo/Maybelline

太犯規啦!Maybelline今年夏天推出絕美漸層腮紅,絕對燒得你不要不要的

腮紅絕對是為整體妝容加分的點睛之筆,這道理相信每個女孩兒都知道,但市面上的腮紅百百種,從開架到專櫃,選中命定的腮紅絕對是必修課題。

Maybelline今年夏天提供女孩兒們新的選擇,推出全系列共四色的「漸層薰染腮紅」,深色的部份呈現細緻飽滿的色澤,淺色的地方則是有添加了具有提亮效果的珠光,而除了細緻的粉質外,更有著持久顯色的特點,不會一到下午,臉上的腮紅就不翼而飛。

左)夕陽之吻 右)怦然心動

左)情竇初開 右)微醺之夜

【使用方式】

以腮紅刷或使用2-3根手指從左到右橫向輕輕滑過均勻沾取漸層色澤,沿著顴骨輕刷或塗抹於雙頰

同場加映:

除了「漸層薰染腮紅」之外,Maybelline同時也推出了「氣墊腮紅魔法棒」,它具有特殊的pH感應調色因子,能根據皮膚的pH值&保濕度,調和出最適合我們的專屬腮紅顏色。包裝採雙頭設計,一頭是腮紅霜,另外一端則是柔軟的海綿頭,上妝非常方便。

 

產品資訊: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共4色、「氣墊腮紅魔法棒」(2017.7.1上市)

「漸層薰染腮紅」#夕陽之吻、#怦然心動、#情竇初開、#微醺之夜   5.35g/ NT460

「氣墊腮紅魔法棒」 6g/ NT4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