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像偷吃了果凍一樣~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釉新增夏日5色,光看顏色就降溫

韓國彩妝部落客PONY創立的個人彩妝品牌PONY EFFECT,從方形氣墊粉餅、眼影盤、粉底液到唇彩,每一款都非常熱賣。其中唇彩就多達7種系列,不論是霧面唇膏、亮面唇釉、或持久唇萃通通涵蓋。

Edit/Wow Video/Chiao Photo/PONY EFFECT

像偷吃了果凍一樣~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釉新增夏日5色,光看顏色就降溫

今年夏天具有微刺青效果的超閃耀水凝唇釉又再推出全新5色,承襲以往果凍般質地,結合紅、粉、桃、紫、紫紅色調,並融入淡淡的哈密瓜香氣,為炎熱的夏季注入一股清涼。

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特殊的凝膠質地能打造出果凍膠狀的視覺效果,而裡頭更添加能使雙唇更滋潤亮澤的玻尿酸成份、以及能修復唇紋又不黏膩的活性海藻成分。服貼刷頭設計輕鬆勾勒唇形,搭載金色管狀包裝相當時髦。

 

將超閃耀水凝唇釉由唇部中央向外均勻塗開,就能打造水潤果凍般的唇妝。如果想讓顏色更持久,可先將唇釉厚擦於唇部待唇釉著色後,以衛生紙沾掉多餘的量再均勻塗抹一次,就能使唇妝更持久。

 

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釉,4.5g,NT$690(全新5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