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夢想中的夏日粉底就該這樣!輕盈、抗汗抗油、還能持久不脫妝,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通通做到了

下半年的YSL持續帶給我們更多驚喜,除了將於7/7-7/9 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前廣場開設Pop Up Store之外,現在更推出專為夏日設計的全新粉底液「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打造出超持久、不脫妝的夢想妝容。
夢想中的夏日粉底就該這樣!輕盈、抗汗抗油、還能持久不脫妝,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通通做到了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YSL

從氣墊粉餅、粉餅,再到這罐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今年YSL底妝最強調的就是「超時控油科技」,特色就是持久不脫妝,訴求就算上妝過了24小時後,還是可以像剛上妝一樣無暇完美。

 

恆久完美無瑕粉一共推出7色,運用了輕盈的「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過本身4 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藉此達到不融妝的持久力。同時以超微米遮瑕分子修飾臉上瑕疵與膚色不均等問題,再搭配「植萃保濕精華」保養成分,讓粉體更保濕,持妝之外也不怕黯沉。

 

跟著粉底液一起亮相的驚喜,是YSL的第一款專業化妝美妝蛋,高密度的質地不怕過度吸附粉底液,同時添加活性炭,在上妝同時,吸附臉上多餘的雜質。較大的斜切面可輕拍推開底妝,較小的斜切面則針對眼角、鼻翼、嘴角等不好上妝的部位設計,最後可再利用圓弧面按壓疊擦,輕鬆打造出純淨又服貼的妝容。

 

配合濕熱的亞洲氣候,YSL這次也有針對油性肌推出的妝前乳,輕盈的質地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還能幫助平滑肌膚、柔焦毛孔,提升後續粉底妝效。

 

這系列中還有YSL第一款專為瑕疵設計的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採用控礦物微粒,無論是黑眼圈、痘疤、凹洞等各種瑕疵通通都能精準修飾。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新品(2017.7上市)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SPF20 /PA+++ (7色)25ml,NT2,350
(色號B10、BR10、B20、BR20、BD20、B30、B40)

YSL超時彈力美妝蛋,NT690

YSL恆久完美超時妝前乳SPF18 /PA++ 40ml,NT 2,000

YSL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4色)5ml,NT1,200
(色號:N1、N2、N3、N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