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數量稀少、「超限量」等級!香奈兒連霓虹色都能做成霧面質地,桃色指彩連周興哲都愛

趁著6/16到7/16在台北開設的COCO CAFÉ快閃店的好時機,香奈兒Chanel陸續釋出限量新品,這次登場的就是被譽為「超限量」的霓虹風潮彩妝,包含4色繽紛的霓彩指甲油以及全新4色恆彩眼影,7/6在COCO CAFÉ首賣。
真的數量稀少、「超限量」等級!香奈兒連霓虹色都能做成霧面質地,桃色指彩連周興哲都愛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超限量霓虹風潮彩妝系列,顧名思義就是以繽紛鮮豔的「霓彩」為靈感,共推出4色指甲油與4色單色眼影。

 

4色的時尚霓虹指甲油包含霓虹桃粉、霓虹藍、霓虹橘、霓虹綠。特別的是擦起來的質地為「霧面」,而非一般的果凍色,看起來特別有質感。連7/6特別應邀擔任COCO CAFÉ神秘嘉賓的周興哲都對霓虹桃粉色著迷。

一起來聽聽他最喜歡的顏色是

系列中還有4款單色恆彩眼影,加入絲緞質地與金屬光,在雙眼一抹就能綻放淡淡光澤,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香奈兒「超限量霓虹風潮彩妝系列」價目表

上市時間:2017年7月6日COCO CAFÉ 搶先限量上市、2017年7月14日台北101化妝品精品店、京站彩妝概念店限量上市

時尚霓虹指甲油13ml,NT850
(色號:桃色吸引力、湛藍電流、音速亮橘、奇幻鮮綠)

單色恆彩眼影1.8g,NT1270
(電流、雷射光、心跳、迷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