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整組給你備妥妥的!Integrate這個夏天要每個女孩都擁有完美眉毛

眉毛可以說是整個妝容的靈魂也不為過,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Integrate八月份推出全新彩妝系列,包含了眉筆、眉彩膏、二合一眉筆,訂製出最適合自己的眉毛!

Edit/Elsie Photo/Integrate、@integrate_jp

整組給你備妥妥的!Integrate這個夏天要每個女孩都擁有完美眉毛
眉毛在臉部與眼部彩妝中一直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眉型重要,眉色當然也不能忽視,Integrate全新推出的三款眉毛產品分別為:
1.「完美特調眉彩膏」,採用粉末定妝配方,讓眉彩滑順好延展,容易上色,不會有僵硬結塊的現象發生。
2.「極致絕對有型眉筆」,擁有超細的筆芯,能夠輕鬆完成專業及根根分明的毛流,也為了炎熱的夏天,添加能夠防和防皮脂,不易脫妝掉色。
3.「2 in 1繪型持色眉筆N」,擁有液態眉筆與眉粉雙重妝效的二合一眉筆,跟上一代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次的海綿刷頭全新升級,讓眉粉能夠緊密貼合沒形輪廓,並且在眉粉中新添加粉紅珠光,順應光線各個角度,讓眉毛看起來更加自然、立體。
 
 
同場加映:
這次全新彩妝系列除了有三款眉毛產品之外,也推出眼部、臉部彩妝,分別為:
1「印象派光透眼影盒」:採雙色設計,輕鬆給予雙眼立體深邃的感覺,眼影的粉體非常細緻,用手輕輕塗抹,也可以很美麗,手殘女必收!
2.「3D立體打亮、修容盒」:想要擁有分明的精緻輪廓,打量與修容是絕對不能缺少的,輕鬆修飾臉型,小顏效果立馬Get!
3.「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完妝、定妝、補妝三種功能兼具,體積輕巧,非常適合趕時間的女孩兒們!
 
 
 
產品資訊:
Integrate彩妝新品2017.8.上市
「完美特調眉彩膏」全四色(可可深棕、焦糖淺棕、拿鐵灰棕、奶茶金棕),6g,NT240
「極致絕對有型眉筆」全三色(深棕、淺棕、灰棕),0.07g,NT200
「2 in 1繪型持色眉筆N」全二色(深棕、淺棕),眉筆0.4ml,眉粉0.4g,NT280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全五色(高更榛金、梵谷銅棕、莫內酒紅、塞尚湖綠、限定色雷諾瓦橘),2.5g/NT280
「3D立體打亮、修容盒」,2g,NT320
「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6.5g,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