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宛如奢華絲緞、喀什米爾布料質地!ETUDE HOUSE霸氣推出30色米蘭時尚眼影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以多種質地與豐富色彩,收服不少美妝控的心。這次ETUDE HOUSE再延續訴說心語浪漫眼影的小巧設計,推出媲美高級訂製服般米蘭時尚眼影。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宛如奢華絲緞、喀什米爾布料質地!ETUDE HOUSE霸氣推出30色米蘭時尚眼影

由義大利製造的實用色彩與高質感的服貼質地,ETUDE HOUSE米蘭時尚眼影以訂製服布料做為靈感,推出奢華絲緞、喀什米爾2種不同質地眼影,輕柔的粉體能完全貼合眼皮,每種質地更推出達15款色號,從實用大地色到乾燥玫瑰粉都俱全。

「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奢華絲緞)」有如訂製服絲緞般柔滑薄透的驚人觸感,由內而外散發奢華的絲質光澤,輕量油脂成分與特殊服貼基底結合,展現細緻有光澤的眼妝。

「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喀什米爾)」媲美高級羊絨般觸感,不含珠光的粉霧質地,運用細緻化粉末技術,上色時能夠徹底包覆眼部肌膚呈現深遂顯色力,從打底、大地色、深邃色號一應俱全。

ETUDE HOUSE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喀什米爾、奢華絲緞),2g,29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