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繽紛的香奈兒COCO CAFÉ美妝快閃店,當然要去拍照+打卡+刷屏!

從東京、多倫多、新加坡、上海一路巡迴,香奈兒COCO CAFÉ快閃店終於來到台灣,而且從6/16到7/16將開足一個月喔(真是台灣鐵粉的福音啊)!以巴黎咖啡館文化中的”joie de vivre生活之樂”為概念,再加上「水晶糖光透唇釉」的繽紛色彩,創造出這間落腳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巷弄中的香奈兒美妝快閃聖殿~除了拍照,在COCO CAFÉ有什麼好玩、值得妳特別探索的?快跟著M編先預覽一下吧!
超繽紛的香奈兒COCO CAFÉ美妝快閃店,當然要去拍照+打卡+刷屏!

這根本是個讓女孩、女人都失心瘋的小天堂吧,迎面而來的桃紅小香抱枕、桃紅雙C Logo,還有好多好多的香奈兒唇膏、唇蜜、指甲油包圍環繞在身邊,這不是做夢吧(M編捏臉中)?當然不是夢境,這間只開一個月的香奈兒COCO CAFÉ美妝快閃店,就是為了讓大家宛如陷入繽紛夢境、心情與氣色都愉悅而生。


延伸閱讀

COCO CAF主要是讓女性親身體驗香奈兒的彩妝魅力。走進一樓迎面而來的是彩妝體驗區,馬上可試用香奈兒「水晶糖光透唇釉」與多款彩妝明星品;往樓下走右手的VIP彩妝服務區,只要上網預約,即可體驗專業彩妝師一對一服務;為了讓大家拍出美美照片,小包廂內的互動式拍照牆,可用來拍照或拍影片,把滿滿的小香Logo拍進畫面裡… 

而且,除了好拍照以外,這裡還有推出連櫃上都還買不到的限量品呢! 就像是8月下旬才會在百貨上市的「絲緞光潤唇筆」,聽說一在COCO CAFE 搶先限量開賣,立刻引起超高討論度! M編實測 #2 乾燥玫瑰、 #3 清甜玫瑰、 #7 鈴蘭 都超美!!!!! 大家還沒去逛嗎? 別忘記它只開到7/16唷! 趕快約姊妹掏一起去朝聖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