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打開來是三色的扶桑花,同時擁有粉霧、絲光與珠光」外包裝點綴著木瓜、鳳梨圖案的這塊M.A.C花漾修容餅好夏天

在品牌新聞資料還沒正式發布前,光是看到片段釋出的資訊就深深被M.A.C的熱情水果森巴系列吸引,全系列包裝上滿是棕櫚樹、扶桑花、木瓜、鳳梨等熱帶水果,搭上繽紛色彩,完美展現專屬夏日的熱情與活力。
「一打開來是三色的扶桑花,同時擁有粉霧、絲光與珠光」外包裝點綴著木瓜、鳳梨圖案的這塊M.A.C花漾修容餅好夏天

Video/Chiao Edit/Chiao、Wow Photo/M.A.C、Chiao

M.A.C一貫的黑色包裝,這次多了五彩繽紛的扶桑花、香蕉、鳳梨等手繪熱帶水果花卉圖案,馬上變得很不一樣。系列中最搶眼的就是的花漾修容餅,一打開來就可以看到浮雕的扶桑花圖案,巧妙以顏色凸顯出古銅色與3 種粉霧、絲光與珠光色澤,可以一盤多用,同時為整臉打光、腮紅與修容。

 

 

↑壓印上扶桑花圖案的花漾修容餅。

 

 

跟著同系列推出的還有造型特殊的「臉部訂製刷」,橢圓形刷毛設計能均勻將蜜粉與粉底塗刷於臉部肌膚,刷出來的效果不但自然,而且又貼又勻又輕薄,初學者也能立即上手。

 

 

 

為了更呼應夏日熱帶風情,六色眼影盤拋開了一陳不變的大地色眼影,嘗試不落俗套的繽紛色彩,不論是火熱夕陽橘紅色調的魅惑落日、神秘島嶼森林帶著柔和灰綠色,或是日落時染上雲朵的漸層蜜桃色,質地更從霧面到亮澤兼具,給予眼妝最剛好的立體度。

 

另外,冰淇淋唇蜜、時尚專業唇膏也因應夏季色彩各推出新色。唇蜜的#La Salsa 帶點紫紅、#Cha-Cha-Cha則是暖調蜜桃粉。時尚專業唇膏同樣有相近的#Calm Heat 淺裸粉與#Love At First Bite桃粉色。

↑M.A.C的熱情水果森巴系列的時尚專業唇膏與冰淇淋唇蜜一共推出新色8色。

 

M.A.C熱情水果森巴系列(2017年8月上市)

M.A.C花漾修容餅,NT1480

M.A.C陽光蜜粉餅(共2色),NT1150 (色號:Refined Golden 細緻金、Baiana Bronze 中調霧面銅)

M.A.C緊緻彈力陽光蜜粉餅(共2色),NT1480 (色號:Delicates 閃金卡其、Delphic 閃金古銅)

M.A.C三克拉粉蜜(共2色),NT800 (色號:Bronze Hero 南瓜金、Sun Rush 蜜桃金)

M.A.C妝前活力水噴霧,NT950

M.A.C專業彩妝刷#125,NT1550

M.A.C專業彩妝刷#126,NT1930

M.A.C OVAL6 臉部訂製刷,NT1680

M.A.C時尚專業唇膏(共4色),NT830 (色號:Calm Heat 中性土、Shy Girl 奶油珊瑚、Love At First Bite 扶桑花粉、Sí, Sí, Me! 明艷莓紫)

M.A.C 冰淇淋唇蜜(共4色),NT880 (色號:Cha-Cha-Cha 暖調蜜桃粉、Shake, Shake, Shake! 杏桃橘、La Salsa 輕柔紫、Summer Succulence 透光裸)

M.A.C 6色眼影盤(共3款),NT1800 (款式:Fruit a la la、Love in the GladesOh My Banan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