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精品迷、頂級彩妝控看過來 妳的收藏中絕不能少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開箱試色給妳看!

終於,TOM FORD彩妝進台灣啦(灑花)!這個讓無數愛美女性託人到國外掃貨的精品彩妝,最受歡迎,且是Tom Ford本人參與設計的代表作----「Lip Color設計師唇膏系列」,經典黑色搭優雅金邊的頂級時尚配件風格包裝,超絲滑又飽和顯色的唇膏質感,絕對是收藏TOM FORD彩妝必須第一個「入荷」的精品啊~到底這精品唇膏顏色有多美?擦起來質感多好?不多說,試給妳看~
精品迷、頂級彩妝控看過來 妳的收藏中絕不能少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開箱試色給妳看!

最近M編身邊閨蜜討論的話題都是:「TOM FORD彩妝來台灣了耶!」,當然,已經有人搶先入手「Lip Color設計師唇膏系列」,而且時不時拿出來補妝,就是要讓身邊的人羨慕又嫉妒(壞心)…這款由時尚大師Tom Ford以當代女性裝扮Total look為靈感,為女人量身打造的精品唇膏,從簡約裸色、時尚紅到充滿個性的咖啡色調,經典18款顏色都各有廣大支持者。不過如果要問最具人氣的色號是…M編用力打聽出來的答案是:09、31、03、10這四色,快筆記並手刀去搶購就對了!

配方中含大豆籽油、洋甘菊油與巴西棕櫚果油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絲柔滑順感與持久滋潤度,真的…不必多說,就是一個頂級彩妝的完美舒適FU,用過一定會愛上它。所以顏色就是重點啦!

哪一支色號最能襯膚色呢…以人氣最高四色來看,帶橘色光澤的#09TRUE CORAL,因為韓風盛行加上水光跟顯色度極佳,所以全球賣翻,之前更是網路代購第一的超強人氣色,喜歡橘色或珊瑚色調唇膏的女性一定不能錯過。#31TWIST OF FATE則是自然又能呈現氣色感的裸粉色,鍾愛淺色唇膏的女性必然難以抗拒。#03CASABLANCA是低調優雅的「豆沙色系」,但完全沒有傳統豆沙色系那種成熟、黯淡的感覺,擦起來氣色超好,大推!而10號則是那種紅得很時尚迷人的內斂櫻桃紅,是紅唇控們絕不能錯過的大勢紅唇色。

看M編紙上形容覺得還不夠傳神的人,不妨點以下影片來看看。模特兒直接試色畫給妳看。不過,M編自己看完整個試色影片的心得是:每個顏色都好想要!影片真的很勸敗(有毒有毒)請慎入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