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世界旅人王馥:「不同國家、氣候、時差狀況下,隨時讓肌膚狀態完美無瑕的全方位底妝,才能讓我帶著一起探索世界!」

我的日常工作與生活,需要密集往返在非洲、加拿大、香港、台灣四個地區,有時甚至加上其他歐美國家,在不同的時差、氣候與忙碌生活之下,可以支援我在任何狀態下都保持亮眼完美氣色的底妝,是我最重要的美麗關鍵。
世界旅人王馥:「不同國家、氣候、時差狀況下,隨時讓肌膚狀態完美無瑕的全方位底妝,才能讓我帶著一起探索世界!」

我是個世界到處飛的女人,香港是平日的居家、婆家在加拿大、娘家在台灣、常常出差中國內地,經營著非洲精緻高訂旅行工作更是需要不時帶著貴客前往非洲,一年中有很多時間都在飛行與異地轉換中渡過。也因此在挑選需要隨身攜帶的物件,不管是美妝保養或是服裝配飾,都是以貴精不貴多的模式來決定。

能跟著我世界各國到處跑的精選物件,其中我最重視的就是可以打造出肌膚氣色完美狀態的底妝品,因為”品味女人未必需要盛妝,但一定要擁有精緻美膚”,尤其在家庭、事業兩頭忙的時候,粉底絕對是我們可以寄予厚望的最佳幫手,而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升級版」,則是完全滿足了我的所有底妝需求,成為陪伴我到世界各地的最佳隊友!

從炎熱的香港出發到正是冬季的非洲,因為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高效濕潤因子,可以從空氣中吸收水分讓我容易缺水的肌膚維持保水滋潤度,不管是在乾燥的冷氣房、機艙或是乾燥非洲冬季忽雨忽豔陽的環境裡,都沒有上粉後乾澀緊繃的問題。

除了這點,肌膚上需要的遮瑕與修飾的細節也可以被完美解決,加上針對亞洲女生推出的超齊全16色新色,讓我免除了以前買粉底光試色就要耗費很多時間、甚至因為膚色不符合色號而放棄的瑣碎問題;不管是從香港轉中國內地再接著飛往非洲、或是一落地便忙著旅遊行程規畫的超長時間中,每次心一驚發現忘了補妝卻從鏡子裡看到沒有脫妝的妝容,更是讓我對這款粉底的持妝效果給出超高評價。

另一款具有SPF 50 PA+++超高防曬係數的「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升級版」,則是我從亞洲一路到非洲都隨身必備的愛用品,畢竟上妝還能防止紫外線讓肌膚曬黑或老化,是每個愛美的女生都不能忽略的重點,尤其是在非洲的環境中,防曬更是不能鬆懈的保養重要環節。

但最讓我珍惜的是:「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升級版」除了輕拍就能讓肌膚擁有透亮潤澤的美肌狀態外,它沒有黏膩感卻擁有清爽保濕度的設計,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非常珍貴與重要,因為非洲沙漠只要肌膚一黏膩就會招來滿臉沙粒附著,不用再擔心滿臉難分難捨的沙粒簡直讓我有如獲珍寶的感覺!

因為長時間接觸精品行業到現在規劃頂級風格旅行的關係,我知道值得珍藏與必需擁有經典的品味與價值,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與「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升級版」,已成為和我一起飛翔到世界各地的必備品,因為它們可以給我又快又準又完美的最耀眼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