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細緻珠光粉體讓雙眸更立體、深邃!THREE最新秋妝愛魅瞳液狀眼采筆再細膩的線條都能輕鬆描繪

日系彩妝品牌THREE最新的秋季限量彩妝曝光,這次以愛的視角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包含眼采筆、睫毛膏、星采粉、唇采筆及指彩等新品,即將在8月9日台灣和日本同步上市。

Edit/Wow Photo/THREE

細緻珠光粉體讓雙眸更立體、深邃!THREE最新秋妝愛魅瞳液狀眼采筆再細膩的線條都能輕鬆描繪

今年秋妝從愛的視角為主軸,不難聯想眼妝是其重點,其中一口氣推出5色的愛魅瞳液狀眼采筆可是重頭戲。創新色彩加上特殊質地,搭配富彈力的筆刷,能輕鬆描繪任何細膩的線條。更添加極細緻珠光粉體能讓雙眼看起來更立體、深邃,並能對抗夏日的油脂、汗水,整天不暈染。

結合長短雙纖維的愛魅瞳睫毛膏,這次推出較為神秘大膽的色調,墨紫緋紅、墨藍綠及限定色墨靛紫,搭載多機能型特殊刷頭能讓刷毛包覆每根睫毛,刷一次就有令人驚豔的濃密效果。而貼心的溫水卸除方式還能減少對眼周肌膚的傷害。

既然強調眼妝勢必少不了眼影,THREE魅光星采粉再推出全新4色,添加長效精油配方能使眼妝持久不卡粉,更別說閃耀的珠光光澤有多迷人。另外還推出清新煙燻粉、魅惑正紅唇、胭脂醇紅限定3色的愛無限唇采筆,兼具保濕與持色的柔滑乳霜質地,打造長時間迷人雙唇。

THREE 愛魅瞳液狀眼采筆,NT$ 1,200(全新5色)

THREE 愛魅瞳睫毛膏,NT$ 1,450(全新3色)

THREE 魅光星采粉,NT$ 1,200(全新4色)

THREE 愛無限唇采筆,NT$ 1,100(限定3色)

THREE 魅光指彩,NT$ 600(全新5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