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一朵銀色小花束,頂端還藏有小巧補妝鏡!JILLSTUART吉麗絲朵花舞水漾光唇膏一口氣再推22種專屬少女的夢幻粉色調

一向深受許多少女喜愛的日系彩妝JILLSTUART吉麗絲朵,今年秋季將夢幻粉色調染上一點成熟的氣息,打造一系列更有氣質、性感的彩妝新品,其中讓人一眼就心醉的莫過於多達22色的花舞水漾光唇膏,一口氣網羅所有深淺的玫瑰色調。
就像一朵銀色小花束,頂端還藏有小巧補妝鏡!JILLSTUART吉麗絲朵花舞水漾光唇膏一口氣再推22種專屬少女的夢幻粉色調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JILLSTUART吉麗絲朵、Chiao

這回JILLSTUART將專屬少女的粉紅色,變得更具有秋天的成熟氛圍,為了打造出人見人愛的迷人嘟唇,一口氣推出22個色選的花舞水漾光唇膏,外觀有如一朵銀色花束的設計是最大亮點,頂端還藏有貼心的補妝鏡設計,讓女孩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妝。

↑↑#43高貴裸粉、#44溫柔菊光、#45誘戀孤挺花、#46淑女海葵、#48優雅蘭花

 

 

為了實現水潤透明的光澤感,大量添加獨創奢華光燦精華油,更蘊含優異的保濕效果,能修護唇紋及脫皮,還有一股淡淡的水晶花香調。

 

在眼妝的部分推出具有成熟魅力的5色眼彩盤,含有4種實用的漸層色及1種含有珠光的光澤色,以澄淨高透明的粉體賦予雙眸深邃又乾淨的眼彩。全新2色花舞絨翹睫毛膏,幫助睫毛向上提拉並定型,並添加輕柔羽絨配方的薄膜,能持久維持捲翹的美麗睫毛。

最具人氣的頰彩盤則換上全新外殼豋場,分別以甜美茶花、誘戀菊花為主色,每一盤都含有5種漸層色。自然又顯色的效果一直都是JILLSTUART頰彩受歡迎的原因,這次推出具有秋天氛圍的新色,女孩們更是不能錯過。

JILLSTUART吉麗絲朵2017秋妝(2017.8.1上市)

JILLSTUART花舞水漾光唇膏,NT$880(共22色)

JILL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NT$1,600(共2色)

JILLSTUART花舞絨翹睫毛膏,NT$1,100(共2色)

JILLSTUART漸層光漾顏彩盤,NT1,450(共2色)

JILLSTUART指彩蜜R微醺柏艮第,10mL,NT$480(限定色)

JILLSTUART指彩蜜R,10mL,NT$480(共7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