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竟然有獨角獸眼淚的水藍色唇膏!SUQQU晶采艷澤唇膏再推秋季限定色,一抹即融化的滋潤度好驚人

向來對妝容精緻度極為講究的日系彩妝SUQQU,2017秋季以強調光影明暗間的對比為重點,打造出一系列限定新品。改版過的晶采艷澤唇膏中,更有一支擁有獨角獸眼淚般的水藍色唇膏,不只外型美,還可以單擦、打底、校色,功能很萬用。
竟然有獨角獸眼淚的水藍色唇膏!SUQQU晶采艷澤唇膏再推秋季限定色,一抹即融化的滋潤度好驚人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SUQQU

SUQQU推出的2017年秋妝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口氣推出10款常態色與2款限定色的「晶采艷澤唇膏」,與上一代相較,唇膏外殼改以黑色方正外型登場,看起來更有質感。另外,限定色號中的102冰華更是令人一看難忘,超夢幻的水藍色如同獨角獸眼淚的色調美翻天。

 

 

從眼妝、頰彩、唇膏到指甲都推出新品,其中晶采艷澤唇膏一口氣推出10款常態色與2款限定色,而唇膏外殼改以黑色方正外型登場,限定色號中的水藍色唇膏,就如同獨角獸眼淚的色調美翻天,加上一碰到嘴唇就會滲透到肌膚底下的滋潤度,更會讓人一用就愛上。

 

 

單擦時,顏色其實並不明顯,近似護唇膏的質地,擁有一碰到嘴唇就會融化的滋潤度。另外,它還有個特殊用法,就是可以用來做唇妝的打底色。特別是雙唇本來就紅潤的人特別,先擦上這支口紅就可以藉由冷色調粒子,修飾唇色。後續再擦裸、橘粉系的口紅,色澤會更真實。另外,它也能降低鮮豔度。如果先擦了大紅或色調明顯的唇膏,再擦上102冰華就能降低亮度,讓顏色低調一些。一支三用的功能,加上絕美的顏色,怎能錯過?

為了在唇彩上呈現立體度,SUQQU秋妝中也有再5支常態色的晶采絕色唇線筆,透過自然霧面感的色調,讓肌膚與雙唇間的界線更加明顯。

向來是彩妝迷最愛的立體眼彩盤也推出全新3款,分別為宵紅、翡翠光及限定色惚紅。能賦予雙眼光澤感並增加陰影深度,讓眼睛更渾圓迷人。晶采淨妍頰彩推出陽光裸膚及糖衣桃粉的限定色號,營造出自然嬌羞的粉嫩頰彩。

秋冬指彩則適合偏深的色調,SUQQU選擇以銀光粉紅、石榴紅、寶石紅3種限定色,突顯手指的纖細與白皙。

SUQQU 2017秋妝(2017.8上市)

晶采立體眼彩盤5.6g,NT2,600
(色號:06 宵紅、07 翡翠光、107限定色 惚紅)

晶采淨妍頰彩7.5g,NT,100
(色號:103 亞麻茶、014 紅小豆限定色)

晶采艷澤唇膏3.7g,NT1,900
(色號:01 夕奏、02 花紅、03 陽紅、04 金杏、05 恍華、06 鮮絢華、07 琵琶豔、08 紅金魚、09 輝赤、10 焦紅、101 無花果、102氷華)

晶采絕色唇線筆0.46g,NT1360
(色號:01、02、03、04、05)

晶采妍色指甲限定色油7.5ml,NT950
(色號:101、102、1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