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看起來美味,只融你口~Dior【雙色夾心】藍星炫色唇膏全新上市!超生火5理由!

Dior迪奧出了第一款柔霧金屬雙色的唇膏─「藍星炫色唇膏」,看起來可愛,卻能畫出最性感、迷人的豐唇,是下半年度最具話題的新品!
看起來美味,只融你口~Dior【雙色夾心】藍星炫色唇膏全新上市!超生火5理由!

Text/Rice  Photo/Rice

雙色夾心質地,可愛外還能打造豐

即將在9月上市的Dior藍星炫色唇膏克服了配方大挑戰,能夠把兩種不同質地做夾心結合,我們研究後發現:唇膏外圍是高顯色的柔霧妝感,用來描繪唇峰輪廓;而中間夾心部位則是帶來豐唇感的金屬光澤妝效

使用簡單絕對不炫技,懶人最愛

雙色的設計就表示不用再使用二種產品疊擦,只要單手、直接由外往內塗上,就能完成自然感十足的粉霧金屬訂製唇型。

Peter Philips透露當初設計這款口紅時,就是以:外圍的粉霧色選略深,中央的自然金屬色要有細緻微珠光,畫起來唇型曲線才會比較豐潤。

一次擁有「摩登柔霧」X「搖滾金屬」妝感

不用擔心二種質地的口紅結合,畫起來會太前衛,我們試用後認為,反而能和諧完美地妝點雙唇,讓雙唇看起來更有層次。如果想要讓妝感的對比更明顯、妝效更時髦,Peter Philips也建議:可使用遮瑕膏先塗抹於唇部中央打底,會更顯色。

突破配色限制,推出完美12色選

全系列12款色選,是經歷上百次試色實驗才定下的心血結晶,Peter Philips告訴我們:研發中最難的是,要找到對的妝感X顏色組合,而在這12色選中,即使是對比最強烈的色號,經過試用塗抹後,雙唇依然細緻不會令人感到突兀。

精選熱門4色系,非收不可

紅色:#999金屬霧紅(Matte Metal),完美的同色系摩登正紅,打造精緻的漸層妝效,核心閃耀搖滾金屬的經典紅唇,勾勒摩登柔霧輪廓。

裸色:#510大地(Jungle Beige),結合淺棕色和明亮紫羅蘭的奇妙組合,打造絕美驚豔唇色。

紫色調粉紅色:#992魔力紫(Poison Purple),濃郁的深紫色,搖滾金屬炫色核心,閃耀細膩紫色光輝。能打造性感飽滿的妝效。

珊瑚紅:#288小曖昧(Miss Crush),帶著珠光核心,令人目眩神迷的粉紅,讓雙唇更顯緊緻。

Dior迪奧藍星炫色唇膏(共12色),預計9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