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色繡球花」、「栗子馬卡龍」每一支色號都好浪漫!laura mercier夢露煙燻眼彩筆再推全新霧面質地

延續先前廣受好評的夢露煙燻眼彩筆光澤亮面系列,今年秋天laura mercie再將這款眼彩筆推出全新霧面質地,並搭上粉嫩的馬卡龍色號,打造立體深邃的微霧光漸層眼彩。

Edit/Wow Photo/laura mercier

「粉色繡球花」、「栗子馬卡龍」每一支色號都好浪漫!laura mercier夢露煙燻眼彩筆再推全新霧面質地

不只是唇彩講求霧面光澤,現在連眼妝也搭上這股風潮。laura mercie今年秋天將廣受好評的夢露煙燻眼彩筆,推出全新6款浪漫迷濛、甜而不膩的霧面色調,包含浪漫唯美的#Blossom粉嫩繡球花色、超百搭的#Au Naturel栗子馬卡龍色、超模Suki Waterhouse最愛的大地色。

運用獨創持久凝色科技,塗抹後1分鐘內可用指腹輕鬆暈染成漸層煙燻妝感,1分鐘後就能完美定色,擁有絕佳抗暈防水力。加上糖霜般質地非常好暈染,也不會卡粉、結塊,能完美貼合任何眼型的女孩。

同場加映

眼周凹陷或是有黑眼圈的女孩,可以搭配擁有澎潤效果的「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能修飾細紋瑕疵、將黯沉處提亮,也可以在眉峰處下方、眼頭,打造放大拉提效果。還能用在T字部位、蘋果肌、唇峰等部位進行修飾。

 

laura mercier 夢露煙燻眼彩筆-質感霧面,1.64g,NT,100

laura mercier 夢露煙燻眼彩筆-光澤亮面,1.64g,NT,100

laura mercier 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2.2ml,NT,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