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次千萬要搶到~8/3補貨!一次給你最齊全的Tom Ford白管唇膏,密切鎖定【#3、#4、#5】以及美到發暈的黑馬色【血色感#1】~

開櫃第一天就破了SOGO紀錄,首日業績達200萬的Tom Ford ,當天一小時內全售罄的賣熱商品,竟然是紅毯潤采、紅毯閃耀唇膏(白管唇膏)!!!如今熱騰騰補齊到貨,即將在8/3再度上架!
這次千萬要搶到~8/3補貨!一次給你最齊全的Tom Ford白管唇膏,密切鎖定【#3、#4、#5】以及美到發暈的黑馬色【血色感#1】~

TEXT/Rice  Photo/Rice

網路上暱稱白管的Tom Ford紅毯潤采、紅毯閃耀唇膏,因為數量少、加上色選以人人都能駕馭優雅色見長,因此特別難買,幾個熱門色甚至一直在缺貨!

台灣Tom Ford在開櫃之初,即搶下了白管唇膏在國外最熱賣的八色,分別為:Tom Ford 紅毯潤采唇膏 (#01 Purple noon / #02 Temptation Waits/ #03 Le Mepris / #04 Aphrodite / #05 Solar Affair / #06 Revolve Around Me),及紅毯閃耀唇膏(#05 Sweet Spot / #07 Paradiso)做為常賣色號。

殊不知其口碑驚人,開櫃當天竟然在1小時內賣光,現場還有貼心男友為了給女友驚喜,偷偷排隊購買,卻還是晚了一步沒搶到!(扼腕)(哈囉~這位令人感動的男孩,貨又來了哦!)還好品牌立刻向國外追貨,如今8/3又要再度上架!

品牌透露當天最多人指名的購買的即是#03 Le Mepris 、#04 Aphrodite 、05 Solar Affair這三色,另外看上去是紫羅蘭絲絨質感的#01 Purple noon也很驚人,實際擦上去會讓膚色顯白,且氣色極好!是史料未即熱賣的黑馬色!

我們現場試用發現,有別於Tom Ford設計師唇膏(黑管唇膏),顯色較濃郁飽合,Tom Ford紅毯潤采唇膏展現出來是有度假風格的水潤妝效,不但質地潤澤而且色選偏向柔和感,擦了整個人立刻好有氣質、優雅加倍,也難怪成為台灣女生的最愛。

 Tom Ford紅毯潤采唇膏、Tom Ford紅毯閃耀唇膏,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