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前端竟然是「滾輪頭」!M.A.C滾輪眼線液精準控制眼線液量,手再抖也能畫出筆直又濃黑的眼線

眼線是許多女孩在眼妝上不可缺少的步驟,但偶爾一個不小心手抖就容易失敗。為了解決這個難題,M.A.C推出前所未見的滾輪眼線液,前端採用特殊的滾輪,一滾就能滾出又黑又直的眼線!
前端竟然是「滾輪頭」!M.A.C滾輪眼線液精準控制眼線液量,手再抖也能畫出筆直又濃黑的眼線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M.A.C

M.A.C又有全新創舉,以宛如Pizza刀的「專利滾輪」造型推出全新滾輪眼線液,不但能解決手抖、眼線畫不直的困擾,還能精準控制眼線液用量,不會突然爆水,當然更不用擔心會發生畫出空心眼線的窘狀。

眼線液本身採用抗水防暈的極度顯色配方,即使手指用力搓揉也不會掉屑。這回推出皮革亮黑、霧黑、棕色、皇家藍等4種色選,加上能精準描繪的滾輪設計,輕易就能畫出左右對稱的眼線。

3筆畫打造惹人愛貓眼
STEP1:雙眼平視、一手輕輕將眼皮往上提,使用滾輪眼線液從眼尾往上方45度角畫過。
STEP2:從STEP1線條結尾處往眼皮折線處畫過。
STEP3:將STEP1+2畫出的線條內填滿、並沿著睫毛根部往眼頭補色。

 

M.A.C 2017全新眼線液(2017.8上市)

滾輪眼線液(共4款),NT750
(色號:皮革亮黑、低調霧黑、明亮棕、皇家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