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是水光不是油光!被譽為夏季版發光萬能霜的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M.A.C 在2014年推出的妝前透亮持妝露,一直以來都是品牌默默賣翻的明星商品,更有夏季發光萬能霜的稱號。

Edit/Wow Photo/M.A.C、Instageam@ anotherdayanotherlipcolor、@ emmaculatemakeup

這是水光不是油光!被譽為夏季版發光萬能霜的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夏季居高不下的溫度最困擾莫過於底妝容易崩塌,油脂分泌也變得更旺盛,想維持完美妝感已經不容易,更別說要使肌膚綻放珍珠般的水亮光澤。M.A.C這款妝前透亮持妝露能強效控油並提升底妝持妝度,打造美人魚般的珍珠光感肌膚。

在韓國更是夏日妝前的常勝軍,許多韓妞臉上的水光效果都是來自這瓶妝前露。添加可以強效抑制油光的植物煥膚保養成分,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臉部救星,並從最基礎的補水開始,讓肌膚保持柔嫩Q彈水感。

一改夏天黏膩的印象,這瓶妝前露具有清爽的凝露質地,在肌膚上輕輕推開就會化成水光帶來滿滿的滋潤度。更厲害的是,凝露內含有一顆顆細緻的金色珍珠粉末,可以立即消除肌膚暗沉瞬間提亮膚色。

 

M.A.C 妝前透亮持妝露50ml,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