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73紫水晶居然會隨膚色變換頰彩顏色!戀愛魔鏡全新凝光寶石凝霜腮紅嘴唇、眉毛都能上色

深受許多少女喜愛的日系彩妝戀愛魔鏡,前陣子才剛推出品牌第一款雙色眼影就引起熱列討論,這回在腮紅上又有新意,訴求臉頰、眉毛、嘴唇都能上色,還會隨著膚色轉換色彩,是不是讓人非常期待9月新品上市。

Edit/Wow Photo/戀愛魔鏡

#73紫水晶居然會隨膚色變換頰彩顏色!戀愛魔鏡全新凝光寶石凝霜腮紅嘴唇、眉毛都能上色

全新「凝光寶石」是一款擁有果凍觸感的水潤凝霜腮紅,能幫眉毛、臉頰、嘴唇增添紅潤感,共推出4個顏色,其中#73紫水晶眼看是紫色的腮紅,一抹在臉頰上會隨著膚色變色,展現猶如由肌膚內部透出來的血色紅潤感與光澤度。

能夠自然放大雙眸效果的「愛線狂防暈眼線筆」也推出曜石黑、琥珀棕及玫瑰金3個色號,具有優異的速乾性,也不會沾染下眼皮,更能強力抗汗、抗皮脂和淚水,更添加「澳洲堅果油」美容成份在畫眼線的同時呵護睫毛。

在睫毛膏創下好口碑後,這次也推出眼睫毛救星「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添加紅棗果實精華、精氨酸、薔薇精華、澳洲堅果油、甘油等5種美容成分,保護敏感的睫毛根部並包覆受損的毛鱗片,賦予眼睫毛新生的彈力。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全4色)1.5g,NT260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全3色)0.1g,NT 280

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5.3mL,NT 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