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下一罐要買的粉底誕生!別錯過人氣色#764、#776,植村秀新推出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一完妝立馬綻放超細緻的鑽石光澤

今年不只唇彩是大勢,底妝也不遑多讓一罐接著一罐問世,植村秀最新以獨家專利“鑽石光幕貼妝科技”,推出全新9色「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Edit/Wow Photo/植村秀

下一罐要買的粉底誕生!別錯過人氣色#764、#776,植村秀新推出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一完妝立馬綻放超細緻的鑽石光澤

今年初才剛推出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植村秀,下半年一開始又有新品誕生,運用全新獨家專利鑽石光幕貼妝科技,推出品牌第一罐添加了5大植萃精油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獨家專利的「鑽石光幕貼妝科技」,是從製作唇膏的原理所研發,只要一顆米粒大小的粉底,就能填補凹陷部位隱藏細紋等瑕疵。

更首度添加薰衣草、米糠、天竺葵、生薑、山茶花籽等5大精油,訴求在上妝的同時,也能達到保養的目的,並釋放粉底中的療癒香氛,讓肌膚徹底放鬆並展現宛如鑽石般的精緻光澤。

可以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一同使用,蘊含了18萬9000跟的神級五角刷,能夠快速大面積上裝,打造極致服貼的透亮妝感。另外還特別推出鑽石光打亮海綿黑色限量版。

 

植村秀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共9色)30ml,NT2,200

植村秀 #55零刷痕粉底刷,NT1,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