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原來「唇粉」是這樣用的,15年資歷的彩妝師盈喬大王獨家技巧揭露:擦出隨興霧面唇與雙色唇

蘭蔻LANCOME今年的秋妝特別令人驚艷,找來以設計手拿包聞名的法國設計師Olympia Le-Tan合作打造夢幻樂園彩妝,最吸引人的就是其中一盤宛如書本造型的「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裡頭包含眼影、頰彩、唇膏,甚至還有較少見的4色「唇粉」。究竟唇粉該怎麼用?有著15年彩妝經歷的王牌彩妝師「盈喬大王」王盈喬就要來傳授她的私人密技。
原來「唇粉」是這樣用的,15年資歷的彩妝師盈喬大王獨家技巧揭露:擦出隨興霧面唇與雙色唇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聽過眉粉、眼影粉,但「唇粉」相對稀少,這次在蘭蔻LANCOME X Olympia Le-Tan聯名的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中一口氣出現4色,別擔心,不用苦思到底該怎麼用,就讓王牌資深彩妝師王盈喬直接出手教教我們,看完就知道,原來唇粉這麼好用!

 

用法1.唇粉+唇膏,增加層次感

其實唇粉用起來很簡單,可以直接用手指沾取擦在唇上(當然要用刷具也可以),通常一般人的用法會覺得必須先擦唇膏再疊上唇粉,盈喬老師的作法則反之,她建議可以先上唇粉創造霧面感後,再以唇膏加強在最唇中央。這樣可以讓嘴唇看起來略帶光澤、又有澎潤感,唇妝更有層次。

Tip:唇的邊緣可以用指腹(或刷具)輕輕暈開,讓邊線不要那麼清楚,看起來更隨興。

 

馬上跟著影片畫:

 

用法2.唇粉+唇粉,搶救扁唇人

先畫上葡萄紫色的唇粉後,再疊上淺粉色唇粉,藉由調色效果,讓唇色變成優雅的粉棕色,同時霧面唇也會看起來更立體。

 

馬上跟著影片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