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藍色琉璃瓶中裝著的雪肌精粉底液,極度水感!宛如流動的有色雪肌精,高絲御雅系列底妝即將登場

目前高絲雪肌精系列中有著BB霜、蜜粉等品項,但畢竟不算真正的底妝,這次在頂級的御雅系列中終於要推出包含粉底液、遮瑕筆、妝前乳等完整的底妝產品。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粉底液「裸紗琉光粉底」,裝在深藍色琉璃的小巧方形瓶子中,光是外觀看起來質感就先贏了。
藍色琉璃瓶中裝著的雪肌精粉底液,極度水感!宛如流動的有色雪肌精,高絲御雅系列底妝即將登場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比起一般的粉狀粉底,雪肌精御雅裸紗琉光粉底有著極為水感的流動質地,就好像是雪肌精的粉底液版一樣,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擦起來「厚度極薄」,仿佛只是多一層角質層般的薄透,與肌膚完美融合。其實流動的質地特別來自雪肌精御雅底妝強調的「油精華保養」,粉底液中上曾多為精華油,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充分搖勻,讓粉底與精華油充份融合。

由於瓶口沒有壓頭,使用時有個小訣竅,可以用中指按壓瓶口反倒,中指沾染之一次份量就可以塗半張臉(全臉建議三次的使用量)。

雖然薄透,但它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富有彈性的妝膜,自然遮飾在意的毛孔與凹凸,並隨隨臉部表情牽動柔軟變化,維持絕佳持妝效果。同時成分中則有草本植物精華油,包括茶籽油、米胚芽油等等,幫助減少水分蒸發,讓妝感散發高雅光澤與發光透明感。

 

系列中一樣擁有方形瓶身,但尺寸略小一點、材質變成霧面的則是琉光輕感粧前乳,以猶如美容液般的保濕感,避免肌膚乾燥。有自然的「01自然膚色」以及加強修飾黯沉的「02明亮膚色」可選擇。

 

除了大範圍使用的妝前乳與粉底液,細節修飾也不能少。本次的琉光亮彩筆就是系列中的遮瑕筆,採用按壓式的筆型設計,用起來能精準控制用量、又不怕遮瑕液體一下就乾掉。色號一樣分成偏粉色的「01粉杏色」以及貼近自然膚色的「02自然杏色」,可依據提亮、遮蓋斑點等不同需求來使用。

 

最後是圓罐裝的琉光輕柔蜜粉,添加以親膚性高的磷脂質包覆住植物性粉體、氨基酸粉體,粉質非常細緻。加上蓬鬆柔軟的粉撲,輕輕撲在臉上,就像為底妝披上一層薄紗般,顯得絲潤而細緻。

 

雪肌精御雅2017底妝系列(2017.9.1上市)

裸紗琉光粉底SPF40∕PA++++(共5色)30ml,NT1,650
色號:205、400、305、405、410

琉光輕感粧前乳(共2色) 30ml,NT1,300
色號:01(SPF20/PA++)、02(SPF22/PA++)

琉光亮彩筆SPF15/PA++(共2色)2ml,NT1,200
色號:01、02

琉光輕柔蜜粉(共2色)17g,NT1,300
色號:01、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