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櫃上最熱賣的粉霜變成粉餅版!SUQQU這塊晶采極潤水凝粉餅,創新乳液上妝的概念不黏膩還很輕透

說到日本的頂級貴婦品牌SUQQU,相信大家對他的乳霜一定不陌生,輕透的質地卻能擁有驚人的遮暇力,縱使一整天在外奔波,到了晚上底妝依舊服貼在臉上。

Edit/Wow Photo/SUQQU

把櫃上最熱賣的粉霜變成粉餅版!SUQQU這塊晶采極潤水凝粉餅,創新乳液上妝的概念不黏膩還很輕透

今年9月SUQQU將在底妝又有全新突破,運用乳液上妝的概念將熱賣的粉霜變成粉餅,推出全新晶采極潤水凝粉餅,一共有2個色號。

以蠟狀處方結合清爽低黏度油,讓粉餅因為肌膚溫度自然融化,形成一層纖細薄膜的「融膚質地」。乳液和珠光兩大成分,能使肌膚綻放潤澤光感,更注入乳木果油、夏威夷果油2款保養油,為肌膚增添潤澤感。

除了粉餅外也推出4款蜜粉,分別為強調保濕的晶采艷澤蜜粉、打造清透光澤的晶采光透蜜粉、主打遮瑕效果的晶采無瑕蜜粉、展現柔霧妝感的晶采絲柔蜜粉。

SUQQU晶采極潤水凝粉餅SPF25 PA++(共2色),12g,NT3,300

(蕊NT2,500 / 粉餅盒<附海綿>NT800)

SUQQU晶采艷澤蜜粉,15g,NT2300

SUQQU晶采光透蜜粉,15g,NT2300

SUQQU晶采無瑕蜜粉,15g,NT2300

SUQQU晶采絲柔蜜粉,15g,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